2011-02-01 18:00:00缺顆牙小姐 ★〞

【鐵道旅行】 - 043 林 鳳 營

photo by Ling * 2011

 

來到林鳳營車站  我期望會有一頭牛走過   對著我哞哞叫 

不過沒出現  倒是這附近農場不少 但因為我是坐火車來的就不去拜訪

 

下回有機會到牧場去餵餵乳牛  試試看擠新鮮牛奶的滋味

應該是個很新鮮的體驗吧   哈哈 下次去下次去  : )

 

林鳳營車站七十餘歲   保存良好的木造老火車站、木製座椅保養得非常好

與後壁、保安並列為3大最值得參觀的古老車站   日本技術師設計建造  

屋頂覆蓋著魚鱗片的日本黑瓦   四面緩緩下斜的設計  與奈良東大寺「四注造」設計相似

雖然沒有牛走過    但是紀念章有一隻牛喔  超有紀念價值的

站內服務人員還拿了【小站巡禮紀念章】給我作紀念  又讓我開始想收集了

 

在站內附近晃了一圈之後發現到有人也是來收集紀念章

每次都會遇到搜集人感覺真好  畢竟表示大家都很熱中這個活動

 

台南的火車站大多的設計風格都很類似

濃濃懷舊的小小火車站   復古的設計  讓人很舒服

 

接著前往下一站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