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7 22:49:16缺顆牙小姐 ★〞

祝福 我 收 到 了

 

photo by Ling * 2011

 

感謝大家 記得小女子我的生日

真的真的真的 X 12萬次的謝謝喔

 

甜心搶得頭香第一炮打電話給我祝福  謝謝你  真的不要叫我落淚啦  哭點真不在那

然後她又耳根子很軟的被我說服叫她回來護理這條路    搞得她現在也蠢蠢欲動  

因為那個150個小時的時數   要開始準備準備  希望下次是聽到你的好消息喔  真的真

 

遠在新營那邊的  王湘湘跟小育子   在嘉義的鈴慧  傳簡訊來恭喜生日快樂 

3Q     3Q    簡訊我收到了  希望我們有時間在出來聚一聚嘿 !! 但願別等太久嘿 ~

 

寶貝下了班沒休息還給我打電話辛苦你了喔   還是要感謝一下

下次 下次   ㄏ一嘿叫披頭四可要在約時間出來聚一聚才行

  

Facebook 上的筑筑、慧鈺、惠芳  很謝謝喔

愛人遲到的簡訊我也有收到  晚了沒差有那個心很謝謝 

 

泡泡恭喜你找到新的工作了  我也會加油的 我們一起

下次我收集戳章到彰化去玩在去找你 好好聚聚聊一聊吧

 

今年是我們大家離開學校開始努力工作的第一年   雖然沒辦法聚在一起

但是妳們的祝福跟心意我收到了  說好了等大家有 OFF 時要一起出來

別忘記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