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1:57:34缺顆牙小姐 ★〞

面 試 Ⅳ

photo by Ling * 2010

 

全台南的醫院都快被我投光了 

每家都有中不過得等就是

 

說真的我門診採時薪制真的有吸引到我  全職一個月至少有三萬多

門診頂多要輪個小夜班就 O K 了 也不會把自己操得要死不活的老的快

用英文 Key 病患主訴是讓我很震驚表示我要去的話要背英文的意思就對了

 

阿長也很海派的說她很喜歡我  小小的虛榮一下滿足自己   開心開心 : )

因為是儲備阿長怕我等不了那麼久會想要先去其它醫院工作去了

 

拒絕小山丘那家醫院真的好歹謝  畢竟阿長都開口說要我們兩個我卻沒去

只能說時間是不會等人的這時候我了解  謝謝妳們喔 我說真的以後希望有機會吧

當下聽到 I C U 真的事我沒想過的單位阿  打從心底不認為我適合走那裡阿

阿蘭我對不起你 說好要一起去的   原諒我原諒我 下次補償你嘿

 

附近的中醫診所很缺很缺 有兩家登上急徵   我都想直接去應徵一定會上的

可是診所助理好像不用到大學學歷喔   應徵條件學歷寫著不拘阿 

 

米蟲生活好像也過的挺悠閒的阿我  反正平常也做習慣了打掃家裡跟煮飯就是

奶奶輪到我們家   媽媽最近身體也不是說很好   也可以藉此幫忙一下家裡

 

下一家是今天去面試   實習去過的醫院還會迷路真是太久沒來生疏了生疏了

不過藥水味很重倒是一點沒變  太過於刺鼻是真的   她們用電腦好先進

 

三個人而已實在有點少喔  竟然出現79年次要來上班了   歲月實在是催人老阿

還要考筆試我都沒看書有些還用猜的  面試單上寫上『合格』請問標準在哪呢?! 

 

試題範圍真的是有夠廣的  好多東西都忘得差不多光光光  靠一點點的記憶在寫

考生解就算了  還問心臟哪個傳導系統最快?! 幸好我跟普金氏先生算熟喔  感謝你

寫到後面考產科憑著那實習最後一站的一點點薄弱印象寫出答案自己都覺得很心虛

 

趁著休息時間   秘書在改考卷  跟前面借我立可白的女孩聊了一下天  

我怎麼每次去面試帶了筆都忘記帶立可白阿我   健忘鬼阿

 

三個裡面一個待過產兒科  一個去過台北在兒科   我待過短暫的 CV  Meta 病房

督導說她們醫院缺的是內外科護士   【內科 】 【外科 】 哪個好我也不知道不知道阿

我的優點、缺點在哪裡  上次哪家醫院產生的創傷還在讓我真的很難表達呀!!

 

這裡會是我以後要待的地方嗎?!  

若是適合我的話就會打電話來通知我了吧

 

面試完還到處去晃了晃才回家去  不過這裡病房的治療車上都有電腦

連護理記錄都用電子化了  幾乎有 2 / 3 的文件都用電腦來執行應該會比較快

 

後來我發現大醫院的錢很多但是都是用命去換來的  不值得實在不值得阿

拿了這麼多錢也要有那個命拿才好  反正那家醫院錢很多不怕請沒人去

想去的人還是排著人龍長長長等著拿高薪   我是去過也真的也怕到   阿彌陀佛

 

看樣子好像是注定要比別人晚起步 

 

上一篇:振 奮 起 來

下一篇:輪 到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