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14:39:30缺顆牙小姐 ★〞

來 高 雄 一 日 遊 吧 Ⅰ

 

photo by Ling * 2010

 

心血來潮的很突然決定來個高雄一日遊   帶媽媽坐坐高雄捷運  

超久沒開車了整個還是有點怕怕的  尤其是高速公路大家都在比快的

我還是默默的開著我的第三縣道我比較安心是這樣子說的啊

 

一直找不到橋頭糖廠隱居再哪一條巷子裡這樣子  真的是夠隱密的

糖廠是藝術村裡面很多特別的東西我喜歡   一邊糖廠一邊捷運站新舊融合好特別 

賣的東西很便宜因為是糖廠的關係吧   冰棒才12元你說便宜不便宜啊  口味又多

 

賣了一日卡我們開心的出發去了  前面站位子很空車上也沒啥了大家都有位子坐

莫名奇妙的在【世運站】下車  又走來走去的找地方真好笑又默默的上車往前坐去

【巨蛋站】是吃飯的好地方  找位子一樣找很久  假日人潮都往百貨公司擠擠擠去

媽媽買了一隻刀子送妹妹  整個就有大廚的感覺阿   不過好不便宜是真的啊

 

 

 

也是要到【美麗島站 - 光之穹頂】給它看一看拍拍照阿  哈哈

遇到假日有街頭藝人在彈吉他唱歌還有小朋友在玩陶土

 

大多時間都在走路其實腳好酸阿  大家有都有些疲憊了  

很健忘的我又忘記帶我的本子還蓋章  怎麼每次出門都不記得阿我

接下來出發前往【鹽埕埔站】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