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 11:18:17缺顆牙小姐 ★〞

時 鐘 暫 停 擺 中

 

photo by Ling ˙ 2010

 

這幾天是休息的開始  也是放鬆的起點

更會是嶄新的開始至少我是這麼樣想的啦

 

想了很久的地方總是算是去了 想泡在圖書館一整天也實現了

還有要去看展覽最近對藝術品有莫名的喜愛感 藝術家真的很厲害喔

總是有很多新奇的靈感可以創造出令人讚嘆的作品  佩服佩服

 

過幾天是我們這一區的大事情  神明建醮慶生大會   籌備了很久就是

到處都是慶祝的一連串活動好久不見的熱鬧感一下子湧出  很開心這樣子

 

那天到7-11聽到店員說廟裡的委員還到附近賣便當的店家說請她們暫時歇業

或是改成賣素食便當 盡量在建醮前大家都茹素  不要吃到葷食為廟裡祝壽

反正我還好  感覺這兩個月胃有變小有沒有吃到肉好像沒這麼重要了  我 O K

 

出去玩的想法在腦袋中旋轉不散去   是要我好好想想上哪玩的意思嗎?!

沒問題的 台北花博要開幕了 新社花海去過的人都說讚   想再去一次南投玩

奧萬大山上的楓葉應該開始變紅   高雄駁二特區藝術展還沒去看  要去看奶奶

對了 !! 還有要跟妳妳及她們一起吃個飯聊個天說說過去講講未來這樣子

 

這陣子要選舉  市長、市議員、連里長選舉也一起來湊熱鬧

造勢晚會在我家後面  助選鐵馬車隊好威風  宣傳車一輛輛的拼命拜票

每次一到這時間總是會來上這麼一段  要習慣要習慣阿  哈哈

 

這禮拜還是放鬆大日子 要享受這難得的日子

來看看有啥新鮮電影好了  就這麼決定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