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6:00:14缺顆牙小姐 ★〞

家 庭 溫 暖 不 變

photo by Ling * 2010

 

回家整個人很輕鬆  雖然還有很多事要做

但是至少很多事可以慢慢來沒人催沒人趕沒有神經緊繃


在家只能說也太好睡了點  睡到10點驚醒以為要上班了  嚇傻了我喔

職業病真的是職業病阿  哈哈  平常在醫院要上小夜班也差不多是10點會醒來

不過大夜班學姐好準時九點多就回來了  好羨慕這樣子阿  什麼時候換我

 

找完要找的資料差點來不及去買午餐    中午跟媽媽及妹妹一起吃  特別好吃 

常常吃飯不是在宿舍就是在醫院  吃的趕 吃不完 沒消化 好傷胃這樣  真是ㄟ害

想說會不會像上次的那個大哥說的一樣我的腸胃功能會被我搞壞  就在這時候

工廠的阿姨好久不見她們  還是依舊熱情 又是水果之類的  感覺回到之前打工時候

 

還在想說要不要去買台筆電去宿舍  至少可以查東西方便也能玩玩

不過錢還沒入帳就要刷帳  這樣子真的好嗎?! 我想一想

 

艾伶選擇會留下來無比的堅決   因為離家比較近花費也超級省的  所以待的住

玉蘭現在就在邊找工作了整個動作很快 看樣子離開的機率很大我想勸她一起留下

我呢 還在想吧  試試看一個月之後看自己到底怎麼樣吧!! 可以的話我也想留下

 

真正出去了才了解回家的好  王湘湘說她現在變的真的像是巨蟹座的人了

連放假一天也迫不及待的要騎車回家   就算花上一小時也甘願  我也投贊成票

 

媽媽又要準備一大堆東西讓我帶上去 每次回家都是大豐收  行李袋回去都滿滿

不在家大家都捨不得把東西吃完一樣  每個都要留著等我回來吃  謝謝你們喔 

這裡買東西很方便在那裡沒車也很少機會出去  吃餐廳、7-11在不然就是便當

讓我覺得每次回家都吃的很撐  好不容易瘦了妳們不要想養胖我啊   愛妳們

 

想想要不要這禮拜騎車上去  這樣子下禮拜回家就可以在騎回來

也不用麻煩妹妹去載我  嗯嗯 ~ 值得好好的思考思考一下

 

明天是新的開始  要回醫院開始工作了  打起精神再上連五的小夜班

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戰  新的開始  也希望神明及天父保佑平安順利



 

上一篇:Happy Father's Day

下一篇:綠 島 小 夜 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