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2:30:18缺顆牙小姐 ★〞

在 多 用 點 【心】

 

photo by Ling * 2009

 

凡那比颱風逐漸的包圍住台灣  

提早回醫院整個與外界大隔離

 

上班工作跑來跑去  發藥做治療寫紀錄   完全沒注意到外面怎麼了 

回宿舍時往外看  外面風很大雨淅哩嘩啦的下著  裡面完全沒感覺

 

每天還是都在挨罵中度過   給藥慢  換藥慢   Keep在病房太久 紀錄寫太久

然後學姐對我大聲的咆嘯說:「我在不快點她會把事情全做光」

 

一個月了我也了解  但不是每件事情我都遇過   不是學姊說一次我就懂  

我也知道在不久我要一個人卡 team   自己要做完全部的事情  沒有人會幫我 

沒有人會想增加自己的工作量  我懂我了解但可以在多給我一點時間嗎?

 

自信心整個一直在被攻擊我想在不久會瓦解

慢慢出現裂痕  總有一天會有破裂的時候

 

放假 OFF 就很想逃離醫院趕緊回家  回宿舍整理行李遇到學姊  問我適應的如何?! 

還是這樣子每天被罵被唸被說不用心被說什麼都做不好  學姐說這樣子還要一年

像現在她還是每天都想離職  但約簽要是違約是要罰錢的阿  只好還是忍下來了

 

學姊們都是這樣子的  資歷越久就忘記的當初那店辛苦的日子

學妹好像做什麼都不對什麼也都做不好 感覺這樣好無奈阿 : (

 

後來我自己思考了一番  是我太高估自己還是當時哪來的自信心投了這家

在學校的時候就知道這裡薪水多但相對的事情也超多  灑錢就不怕收不到人

她們也沒在怕的阿  隨時一貼出徵人就會有很多人來應徵  互相挑來挑去

 

拼了命對自己說會越做越好  但是事情似乎都跟我作對

請接下來的日子能順利點讓我對自己有信心點嗎?!   拜託你了老天爺

 

回到家整個好放鬆睡的很安穩   還是要看書念書背藥物   不得閒不得閒 

不過米粒離開了被該死的老鼠咬死  再也沒有吵雜的尖叫聲  感覺好空虛

 

好啦!!好啦!!

加油加油 幫自己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