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22:10:56缺顆牙小姐 ★〞

禮 物 是 拼 圖

 

photo by Ling * 2010

 

說了好幾天要去買禮物說著說著

還是到了吃飯那天才去買   打工回來真的好累

 

台南人很多機車更多 繞了好久總算找到位子又一下子衝上10樓

還遇到店員剛好去吃飯真的是好不巧好不巧阿   等的我都著急了

 

讓阿含在火車站等我真的好不好意思喔   幸好你夠聰明會在康是美等

我只能說這幾天的太陽真的要把人烤熟了才開心  還真讓我不愛出門 

 

好久不見的大家  小育子跟王湘湘剛去面試回來  小港跟大同

有點後悔當初怎麼不跟她們一起投看看阿  看樣子我要再找醫院 

 

【孚日廣場】的聚餐日 依就少了泡泡  恭喜王湘湘   生日快樂

上次我送的畢業禮物還沒拼完  這次又收到拼圖讓你拼個過癮喔  加油阿

 

聊了很多好像全班的人都在上班了  

就我們還在想要去哪家醫院  似乎太悠哉哦

 

星期日她們殺到墾丁去玩  小育子差點溺死看不到我們   香蕉船很好玩

王湘湘正在麥勒的爬樹  遇到內蒙古旅遊團的人來玩 有個阿姨還跟王湘湘拍照

說不定回去搜尋還能在阿姨的無名相本看到她出現喔  標題是台灣怪女孩   哈哈

 

下午還得回工廠打工  跟大家一起買完泡泡的生日禮物後我得先走

回到公司已經五點了因為有出去溜達一下  上到八點半還不會覺得太累

 

老闆今天心情很好的樣子請大家喝綠豆湯  沒想到我也又一份耶

不過她們家的綠豆湯真的很甜   好像糖不用錢一樣的就對了

 

我有種感覺我投的那家醫院好像沒望了吧  看樣子我要重新思考

要去哪家醫院上班  突然覺得有醫院可以上班是件很開心的事

 

我羨慕

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