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21:03:02缺顆牙小姐 ★〞

我聽見台東在呼喊我 Ⅲ

 

photo by Ling * 2010

昨天晚上台東下起了雨  完全沒有感受到下雨的感覺  

天氣變的有點涼   吸引力法則果真神奇阿  我喜歡今天的天氣

 

早上阿姨來幫我們做早餐   強力推薦她們很好吃的蛋餅

比起初鹿牧場的牛奶我還是比較喜歡她們的咖啡   很對我的味  

這裡的牛奶很不一樣  阿含跟小育子都很愛  有說不出的感覺

 

連著行李也一塊上車跟著我們跑  【馬亨亨民宿】 Bye-Bye

外面正下著雨   滴滴答答的  我又第一次使用雨刷  好新鮮的說阿

 

出發前往初鹿牧場  我是今日司機  路上沒有什麼人  路也很大

不過山路好彎曲 我開的好緊張  王湘湘當副手真好 還幫我打擋阿

 

非假日的初鹿牧場還是野蠻多人的  這裡的風景真是漂亮

當然還是要買買伴手禮啦 其他三個買了冰淇淋跟冰棒來吃

我很怕我大姨媽來找我  還是乖乖的別吃冰冷食物好了

 

然後下山發現車子有奇怪的聲音  原來是後車廂沒關好啦

還以為車子它怎麼  出發去買【阿美麻糬】了  幸好我們早先了一步

後面緊接而來的是九台遊覽車都快把我們四個給淹沒了  哈哈

 

王湘湘的媽媽交代要買麻糬    不知道是要送禮的還是託她買的  她大包小包的 

整個後車廂被我們的行李跟伴手禮快塞滿了  但是我們還是要去買地瓜酥 

有名的【連城記 - 地瓜酥】要買回家吃吃看  就這樣子我們持續想要塞爆後車廂

 

接著去吃午餐都快兩點了  找了很久 總算找到地方可以吃東西

也有位子可以停車   雖然大家到後來有那麼點不開心

 

開車的人不明白看地圖的人的人辛苦 

看地圖的人不懂開車的人在急著什麼

就這個樣子 你沒說我沒問他沒講  弄的氣氛似乎很僵硬

 

吃完午餐接著也到該還車的時候  不過我們還有兩個小時才要搭火車回台南

租車阿姨很好心的載我們到【卑南文化公園】欣賞古績  這裡好大喔

把這裡繞了一大圈   更認識了我們的這塊土地  我們踩在遺址上

 

接著我們四個邊走邊聊天邊看邊走回到租車的地方去拿行李   

我們真是好厲害  別人逛很快的地方我們可以玩很久  就跟人不一樣

 

租車阿姨很好心的載我們到火車站  其實開車也才幾分鐘罷了

但也很感謝她啦!!畢竟我們有行李兼伴手禮  還真不少東西

 

五點多一到  火車站湧進大量的人潮  不會是要跟我們坐同一班吧

不過我們有位子也不用擔心要站回台南去啊   哈哈

 

一趟路下來 我醒醒又睡睡   把阿含的書拿來看一看  又睡了一下

不過時間沒有隨著我睡著而走的很快  倒是讓我懷疑我錶是不是壞了

小育子睡到腰很酸  我還幫她槌槌腰  我是屁股很酸  站起來動一動好多

 

是火車裡面太暖和 或者是暖器很強  還是因為剛睡醒

怎麼覺得外面有點冷  還好有厚外套  我也不怕冷啦!!

 

火車回到台南都 2140 了  跟王湘湘說了再見 她往後站走

跟阿含和子育在出站口蓋了印章把票留作紀念  明天學校見啦!!

 

時間算的剛剛好  爸媽剛好開到火車站外面

回家的路上似乎有點不能適應 這麼熱鬧的景象

 

下次  應該還有機會

再一起出去玩吧!!

 

騎歐豆邁

你看怎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