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16:18:47缺顆牙小姐 ★〞

這 還 真 惱 人

 

photo by Ling * 2010

 

如果可以的話    當初應該認真點唸書考個好學校

如果可以的話    誰不想念有附屬醫院的護理系

如果可以的話    七年的護理換成醫學院來唸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的話    我只想要一份穩定的可以賺錢的工作

如果可以的話    那份工作是醫院急診的話更好

 

多希望這些如果可以

真的變成真的可以的話該有多好呢?!

 

最近光是為了學校推甄的事情搞的很煩  每個星期五中午都跑實習組  

拜託!!我們也只有這個時間可以來啊   不是故意要影響老師吃飯時間的

 

老師們的態度不能好一點嗎?!   一昧的說我們怎樣又怎樣  

就是因為不清楚不了解有疑問想知道才去詢問老師的阿 

不然當真以為我們是吃太飽撐著故意找妳們麻煩嗎?!

 

四面八方聽來的消息可靠性有多高呢?! 

10%    30%   41%    53%    68%  72%    80%   95%

 

這邊聽的  老師說的   朋友講的  班長傳的   隔壁班聊的

幾乎通通不一樣   誰來告訴我到底該相信誰啊  好混亂真該死

 

那天有個人說 『南部不缺護士,如果想要的話可以介紹我們去北部』

聽到這句話心情有涼了一點   這是鼓勵我們往北上走準沒錯嗎?!

很少離開南部自己一個人到外面去  其實我說真的是還蠻讓人害怕的

 

雖然我媽說隨便我想去哪間醫院  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好了

大方的開放態度反到讓我突然的無所適從    好俗仔阿我是吧

 

這間醫院有人說好就有人說壞   有一好就沒有第二好 真奇怪

老師要我們去逛每間醫院感受磁場   當作去走走也好 每層樓都逛逛

感覺舒服    喜歡那邊    磁場對了  那麼工作起來整個就都對了

 

大家為了各自想去的醫院在努力   自傳 履歷 面試  筆試 通通來

四月份開始有一連串的醫院到學校來   我到底要幹麻

 

王湘湘跟阿含打算自己投履歷到想去的醫院  完全不相信學校

也是啦!!  我也開始對學校感到好失望的啊   那ㄟ安內

 

是不是要挑戰北回歸線以北?!   是不是考慮跨越中央山脈?!

還是要到好山好水離家卻好遠的地方   又或者坐船到金門吃貢糖買菜刀?!

找工作這檔事真是讓人想到就開心不起來啊   真是討厭極了!!

 

煩心的事情好接二連三 連要去花東玩都沒火車票搞什麼鬼阿

怎麼大家都挑這麼時間一起說好要去玩是嗎  真是剛好喔

 

沙塵暴是想包圍台南是不是 

我家到處都是沙子   掃地掃到我都快瘋了 

 

My Hospital

where are you ?!

 

人生能不能像打撞球一樣 

一開球便有球進洞   該有多好

 

 

上一篇:20 % 女 孩

下一篇:老 虎 型 人

子育 2010-03-29 13:22:11

我很樂意

大聲為爺唱誦

『如果可以』

「天無絕人之路;別如此ㄉ不安及灰心」

這是我朋友對我說ㄉㄧ句話

與妳共勉之

版主回應
謝謝你喔~

說真的醫院這麼多間 好難讓人選擇

整個被一堆醫院團團包圍住了 真糟

你的自傳寫的怎麼樣了呢?!

還OK吧!!擠不擠的出來啊

那妳明天唱誦『如果可以』給我聽喔

我等著你啊 呵呵
2010-03-29 14:01:19
阿文 2010-03-27 23:39:09

我決定要離開台南這地方,到別的地方去看看

等到碰了壁,跌個狗吃屎,再回來老鄉


其實我剛開始真的有想要去義大醫院

被我姐這麼一說害我不敢去了

但系主任說那裡還不錯,說什麼設備儀器都是新的

而且也是財團法人的,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就看個人了^^

一直有兩家醫院在考慮

一家是成大斗六分院一家就是義大醫院

明天要來問神明了^^

版主回應
當真決定好了呀!!離開台南到外面看看也好哇

反正約一簽兩年後不適應就再決定啦

真好 我還在拿捏不定主意 真困擾

嗯嗯!!每間醫院都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看自己決定

之前社團的學姊在義大工作我就覺得她過的很好

或許兩間醫院面市不相碰的話 兩間都投投看呀 至少有機會

很幸運的兩間都有通知的話 那再來考慮也不晚呀

那天去實習組有說成大的斗六分院4/2 1400到學校面試

好像來有一梯是4/21 我應該沒記錯 不然在幫你問問看

秋華老師有說這批新進人員會是開創元老 還蠻缺護理人員的

一起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在跟我說

你問神明問的如何
2010-03-29 13:5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