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2:48:17缺顆牙小姐 ★〞

99 / 1 / 29

 

photo by Ling * 2010

明天 就是明天

我要好好放假睡上一覺來補眠

 

鼻塞好難過 一直戴口罩不舒服

在這樣子下去呼吸不到空氣好困擾我

 

4A & DR 大 Meenting  靜靜的等待半小時阿長的開會時間

氣氛很優   雖然阿長說話很直接   或許私下會不開心 但一下子就好

 

真希望以後我工作的地方也是這樣子   我想我待的很久就不是夢想

十年或二十年一直在護理工作有這麼不好嗎?!   我打上問號問自己

 

很多很多人都說 自己在護理行業頂多五年或是直到結婚  不可能一輩子

太辛苦  永遠在Deley下班  輪到大小夜   面對家屬指使這個指使那個的

護理工作賣的是服務  但我們又何嘗不想得到像病患對待醫生般的尊敬呢?!

 

一天八個小時(略估,通常是超過) 我們隨時的病房護理站兩邊跑

病患每天每天等的盼的期望著的就是醫師查房的短短三分鐘

而且醫生還是站在床尾問你「有沒有哪邊不舒服  」「甘有什麼問題」

沒有就丟個兩三句不外乎就是「明天出院」「再住一天觀察看看」

咻咻的離開病房    而我們只能看到隨著走路而擺動的白袍尾端

 

當然啦!!是不能以偏概全的把一大群醫生全部賜死  好的醫生也是有的 

或許因為他要查完整間醫院負責的病患   可能等等還有門診要看

不可能花費太多時間在每位病患身上   還是期望會有些醫生能多關心病患

畢竟醫生言語治癒能力比起護理人員來說可是多上好幾倍阿  哈哈

 

這邊沒有好或不好  其他的都可以忍受  說穿了也蠻 Free 

要準備衛教及安撫 Baby 不要哭以及一堆的考試之外

 

老師要安排給我安胎的媽媽依舊沒出現   我想我比較想去婦科

因為沒接觸過 我想試著去 Care 以增加自己的知識

雖然阿JO有說她覺得婦科很雜  東西又多又蠻麻煩的就對了

 

我想應該是她的病患屬於容易焦躁不安的  缺乏安全感

阿JO在病房內陪她說話聊天後  疼痛指數馬上由8分降到2分

比 Poston 還要有效阿   給你拍拍手好棒啊

 

實習真的好匆忙  明明相同的16天實習

加油 !!   我可以的

 

上一篇:99 / 1 / 28

下一篇:報 告 擠 壓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