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9:00:48缺顆牙小姐 ★〞

99 / 1 / 26

 

photo by Ling * 2010

今天早上還是單位的大交班   有個新的學姊回單位

下禮拜日是醫院運動會  阿長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單位參加比賽

 

我加入了怡君跟家慈她們那一組   王湘湘跟韻玉及秀靜

王湘湘沒想到我們短暫的合作真的很短暫 才一天

 

三個人在一的段落 總有感覺好像太多耶  家慈跟怡君測 V / S

我就跟著學姐做治療  這裡的學姊們對病患好親切又都很客氣  

這種感覺喜歡  整個跟九樓比起來差好多喔  我說真的

 

開始寫紀錄跟照顧病人了  老師帶我們去幫產婦做身體評估

好多東西都陸陸續續的回到腦袋裏面了  熟悉感開始產生 

 

12A媽媽沒有出現  換了個NSD產後媽媽   四點多才剛生了男寶寶

只能說也真的是太年輕了吧   78年次兩個孩子的媽   那我們在幹麻阿 

 

媽媽臉上沒有多大的疲憊 精神還好的很  寶寶眼睛好大整個好秀氣   

哥哥看到弟弟好驚訝阿  一覺醒來多了個弟弟他還當哥哥了呢  哈哈

 

C 班 看起來好明顯 3 + 1 太明顯了我們第一天就發現到

她們本來就不同群  如果不一起實習的話她們根本不會跟她說話  

有這麼的誇張阿  畢竟五年跟一年半還是前者勝利喔

 

重新改好的讀書報告給老師看一下 還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幸好不是很多  刪刪改改就OK   昨天去成大是對的

 

下午Meenting 報告是秀靜跟怡君   突然冒出個要寫會議紀錄跟討論

明天換我報告了  我要想什麼題目好呢 好兩難阿

 

每天都跑影印店   連老闆都快認識我了   

為了報告這點丟臉還沒關係   怎麼都不能一次就OK

 

該死的我好像又感冒了   喉嚨好痛

買舒跑回家喝一下看看能不能好一點

 

明天還要考一般性&消毒性洗手還有藥物

可是我鼻塞好想睡覺阿

 

 

上一篇:99 / 1 / 25

下一篇:99 / 1 /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