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16:39:06缺顆牙小姐 ★〞

不 到 一 年

photo by Ling * 2009

 

剩不到一年

這句口頭禪還要講多久

 

拜託別在一直提醒我學生時代快過完這件事

要出社會去臨床準備被電到死   好嗎?!

 

這學期課鬆的很   我了解

晚回來一個禮拜   課被調來補去 亂的很

 

星期一、二 沒課是件值得開心飛上天的事情   啦啦啦

這學期選修大於必修       每次我都必須問隔天上什麼課

  

【通識二】幾乎都是在回憶古代事情   分組做報告實在讓我開心不起來

只有我一個人選中了這門課   這下子我得跟別人合作完成這份報告了

 

【安寧】【生死學】第一次上課 突然的讓我感到好悲傷

無常的人生 常常很多事情就是那麼的一瞬間阿

 

最大的罩門是【生物統計】 希望我學的好   我這麼期許著

雖然常常就會這樣 事與願違阿 是吧!!

 

【災難救護】到消防局去實習 我超期待坐救護車的

【中藥概論】認識中藥挺新鮮的   好可惜的沒有教把脈及針灸

 

【老人護理學】 整個悶到爆炸 老師上課說話很小聲就算了

人坐在教室心不在   她還是會把你記曠課 什麼道理阿

 

【長照行銷及管理】我們得等C班回來才一塊上  

有些風聲聽起來似乎沒這麼好   我觀察看看再來說說吧

 

然後這學期這麼加加減減還有16個學分   

學分少歸少  還是得繳這麼多錢    被犧牲掉的那些錢   真心疼

 

接著下來要為所剩的一年做點打算了    好好的享受這一年

新的希望是    這學期還是可以順利  All  Pass

 

開心微笑的好好珍惜這一年

你 她 她們   他 以及他們  還有大家  都要快樂

 

 

上一篇:暑 假 13 天

下一篇:來 跑 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