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4 12:24:56缺顆牙小姐 ★〞

98 / 8 / 31

 

photo by Ling * 2009

 

今天開始要來很忙又很熱又很刺激的急診實習一整個月

從步調輕鬆的米蟲跳來急診這落差實在是有點大

 

我好不喜歡這種快速的生活方式

我好怕生喔     實實在在是個俗辣

 

實習的第一天光是認識環境就讓我頻頻放空

這裡的環境大到 我真覺得誇張   東西也真是夠多的

 

學姐也好多好多到處走來走去忙東又忙西的

急診真的是超級大的 還有地下室耶    我的天啊  

 

忽然感覺到這個老師很不能商量一板一眼

跟ABBY說的一樣這老師硬的很阿   一開始就下馬威

 

本來很以為可以商量看看說能不能不用寫個案報告

誰知道被打了一槍  真是不開心阿   真是討厭 

 

然後考診斷大家幾乎都亂考一通  明天再補考啦

幸好老師還有良心沒有重出考卷的打算

 

雖然這邊沒有實習大小夜班讓我好失望好失望  我想要輪大小夜

我想這邊的忙碌程度應該不輸之前實習的那間喔

 

檢傷跟急區也都各輪一天   這樣子學的到什麼嗎?!

我也不知道才第一天啊 還在觀望還在學習還在適應

 

明天是正式見習一天  

我好興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