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7 15:14:39缺顆牙小姐 ★〞

98 / 7 / 15

 

photo by Ling * 2009

 

老師一早又把大家的心情搞的不是很愉快

為什麼總是要在一早衝康我們  這樣你很開心嗎

 

今天換新的學姊帶我們   因為是 TEAM 2 的leader

實際上來說只有Care四床而已  加上有兩床要MBD

 

我練習衛教病患及寫紀錄草稿  七七準備接New p't

真的要準備的很充分在去衛教  不然會猛吃螺絲

而且病患不懂真的會問  要很有自信的去衛教他們

 

醫助比較偉大就是了  什麼都可以不用做就開Order而已 

這麼的無法通融 這麼的強人所難   還有你兇屁阿

 

醫院這裡是你們待的久  怎麼樣子的作業方式你們最懂

在醫院的員工不是應該服務人群   站在病患的立場想嗎? 

 

這裡學的比我在區域醫院學的收穫還少 甚至可以說接近零

是老師個關係  對我來說佔了ㄧ大半  我不喜歡她

 

因為學姐有時候會OFF的關係   所以有時候我們會跳段跟學姊

我們的個案報告方式很奇怪  只要他住滿三天就可以收集

你可以不用照顧他  可以不用發藥  只要把它的東西抄一抄就行

然後再花點時間去問問葛登就可以了   很怪異吧!!  我也覺得

 

就在下班之前大家都忙的團團轉    也沒有時間Meeting

TEAM 2 有六個人   接了五床的 New P't  量V/S 入院評估單 

術前衛教單  入院紀錄、跌倒危險因子評估   通通要完成

而且還要趕在1630交班前完成 大家超緊張的啦

 

當然啦!!又是 Delay下班了   然後我們在更衣室跟老師聊聊

老師有帶過學校夜二技實習 但她們都是在臨床上待過的

你用相同方式帶我們對我們來說是不是不公平呢?

 

她說單位是把我們當新人在訓練   新人還有三個月試用期

你要我們這一個月學完全部  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

 

她從來不正面回答我們的問題  等到大家不開心

才詢問我們如何  這不是很奇怪嗎?

 

大護大護  我們現在是大護了  這句話我越聽越不開心

主動積極性要夠  什麼都該會  要學什麼都要靠自己 

那我們花錢請你來幹麻   把我們丟到臨床上給學姐帶就行了阿 

 

很多東西你連說都沒說過  就連你跟誰說過了你都不知道

你只要帶我們八個實習生而已耶  對你來說是非常困難的事

 

要有禮貌這件事對這間醫院來說是很重要的事喔

因為這樣我們被老師提醒了三、四次有了

 

那麼多的學姊  最好我通通都認識啦!!

其實我連護理長是哪一位 我現在還不知道

 

難道我跟某位學姊互相擦身而過  還要忽然想到

倒退回來說生【學姊好嗎?!】會不會太過矯情了

 

我真的越來越受不了這裡了

每天起床成了痛苦的事

 

 

上一篇:98 / 7 / 14

下一篇:98 / 7 /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