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18:51:04缺顆牙小姐 ★〞

To be in a dilemma

 

photo by Ling * 2009 

我的天阿     一大早這麼突然的下什麼雨     

而且還完全沒有打算克制自己的意思

 

都怪自己沒事情賴什麼床阿    早點起來就可以躲過下雨天

還在家裡東摸西摸   下起雨來只好擦了隔離霜就出門

 

雨衣穿了跟沒穿差不多    到底是雨衣破洞還是雨真夠大

到學校遲到就算了    還遇上大積水     汽車開車都不看水的阿

 

到學校整個鞋都溼透了    早知道我就穿拖鞋來上課就對了

不用還要晾鞋子跟襪子的好不忙碌阿    真是痛苦的一天

 

文學欣賞   看天下雜誌出版的影片    周杰倫跟王建民的奮鬥史

把燈關的暗暗   加上下雨天空氣很微涼      左手邊睡了一大半的人

  

接下來的藥理學看阿茲海默氏症的原因影片    照樣睡了一大半人

藥理學老師很好笑的以為下禮拜還有一堂課連講義都還沒印好

而我們下禮拜四已經開始進入期末考週了喲   沒人會想來上課嘿

 

怎麼大家肝都有這麼不好阿    我可是一節都沒睡耶

昨天大家說好集體半夜去抓雞仔喔    不然幹麻不睡覺

 

星期三壞婆婆的課    又是說大家沒認真不發言的

大嘆大家不如國外學生一樣的    沒教樣不會想不懂得要互動

 

考試就一直在下馬威   台客文化跟嘻哈文化有什麼不同

我們知道要怎麼去寫怎麼去找資料    不要在恐嚇我們會被當

 

生命科學又是考簡答題   值得慶幸的是這次不用再找資料

可以自由發揮的想想自己如果得癌症剩下不久的壽命

該要做什麼是   想要做什麼事    沒有一定的答案全看自己怎麼想

 

真是丟臉丟到家裡面去啦!!   好運不會一下子大降臨

滿心歡喜的以為統一發票對中 800 元     可以拿到郵局去換錢    

想說那可以捐個200元去做善事   才發現其實只對中一張   

郵局的老阿姨還說對獎要對清楚阿      真是整個覺得超尷尬的

 

這下子有一陣子    我要拒絕到那間郵局去了

真的是 囧 到爆炸阿    我的天阿

 

以後在醫院工作真的要慎選跟自己理念相同的工作地點

這一點 我給它牢牢的記住這一點   要用筆記抄下來

 

醫院常都會發生許多倫理問題   不公平的事情會時常出現

醫生的VIP   院長的朋友   護理長的親戚    誰誰誰的誰阿等等

 

選擇的縮頭烏龜還是說出來然後辭職不幹   這些都是要經過思考的

護理這條路怎麼有越來越覺得 好像會背良心做事一樣

 

宣示時南丁格爾的誓言 還依舊清晰的記在腦海中

然而卻又會覺得真正再臨床上面臨問題時   又該如何是好呢

 

學校一直在教我們的批判性思考   要為病患謀取福利

可是這一些 再面對醫生時我們真正做得到有幾個人呢?

 

很多時候 我們會去想別人想說的是什麼想表達的又是什麼

別人很難懂 因為我們不是她們     而她們也無法理解我們

 

女生的心好難以捉摸    有時候你會覺得那群人是真正的好嗎?

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如此   可某些時候又覺得說好像不是這樣子

 

她剪了顆郭靜頭就以為自己像郭靜    那她要在樹上唱歌

怎麼好像越來越不喜歡她了一樣    時間真的讓人改變  

 

是什麼樣子的行為讓我開始產生這樣子的感覺

是什麼樣子的心情讓我開始會去想這樣子的情境

 

好好的五月天說好 8 月 8 號要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

滿心歡喜的想說那一個月不用實習    偏偏取消了

 

好失望阿   台北場又有卡到實習

唉呀呀   好想去阿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A 妳們太過份了喔

下一篇:過 後

勳勳 2009-06-19 11:27:42

埃...算找到一半吧˙˙˙˙

要等這禮拜六、日˙˙˙

我朋友上去嘉義看完後~再說~!!



對阿˙˙˙要是真的沒房子住˙˙˙

那我們就要住蒙古包了 一口一...

版主回應
恩恩!!祝你找到房子住阿

我幫你請神保佑你


蒙古包 只可惜這裡不是大陸

不然你還可以體驗一下蒙古風情
2009-06-20 10:34:21
勳勳 2009-06-16 13:11:15

台北˙˙˙˙免了吧~!!

降光花車錢我就飽了˙˙˙˙

這種事情˙˙˙我還是等我自己打工在說好了~!!

版主回應
哈哈 你可以座統聯阿 應該不會太貴啦!!

我這次還要再看看吧 沒辦法的話 就以後再去看嚕


對了~你的房子找到了嗎

不然要去實習沒房子住 只好搭帳棚了喲
2009-06-16 20:07:27
勳勳 2009-06-13 14:57:18

@@取消

是指五月天演唱會?!

還是指妳們那個月要去實習!?

版主回應
八月份我本來就沒實習了阿 才想說那個月可以去看

而且還是超期待的那一種呀!! > 口 <

取消的是五月天演唱會阿 因為高雄巨蛋塞不下細胞核舞台

唱片公司是說還會在選另個場地 你也可以考慮去台北場阿

9/24、9/25 最便宜的票才480元喔!!
2009-06-14 1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