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23:00:08缺顆牙小姐 ★〞

59 棵 黑 板 樹

 
 
 photo by Ling * 2009 
 
 
今天的天氣好的讓人   心情好愉悅阿
 
從學校前兩個紅綠燈開始道進校門前個紅綠燈
 
 
順路的方向有 59  棵行道樹    還是我很喜歡的黑板樹
 
雖然常常都會因為長的太茂盛    而需要被好好修剪一番
 
 
 
我真的好喜歡阿
 
不曉得哪邊有在賣喔
 
 
昨天在家早上八點多幫我媽送東西到工廠    回來又摸東摸西了一下   
 
然後又10點多又回去睡到了3點      我怎麼啦!!    有沒有這麼累勒 ?!
  
 
肝 你還OK嗎?
 
養肝計畫還沒開始 你怎麼先走一步
 
 
下禮拜上到星期三後開始進行跨週的期末考   
 
跨週考真不好    我想要一個禮拜全考完
 
 
 
中午畢聯會要開會    賺到一個便當    我們浪費的沒吃完
 
早餐的飯團還在肚子裡儲存著    一點都不覺得會餓
 
 
然後又要我們自己跟她們約時間拍團體照    不是你們要先敲好
 
我們就跟你們配合就行了阿   萬一衝突到了是不是又要在橋
 
而且下學期的課我們都還沒拿到課表 怎麼約時間阿
 
 
98 級的畢業冊還艇不錯的嘿    白色的封面還有可愛圖案
 
很像空姐的行李箱 很Q     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
 
 
 
就這樣我們班上只有四個人要買畢業冊 還以些人買證書夾
 
姿誼她們都沒有人要買畢業冊    那我們還需要班編這兩個人嗎
 
 
這些都要等到下學期才決定       就只好等等看再說吧
 
不過街下來偶爾好像還是要去開開會喔!!
 
 
開完後要去 9 F 看到康輔社在幹徵    好像沒啥人似的
 
社團的風氣載走下坡    越來真是越低迷了呀
 
 
社區健康評估老師畫重點又畫跟沒畫是差不多的
 
還是得重新看起 是想讓我門猜謎語的意思嗎?  是這樣子嗎
 
 
臨床判讀這次範圍好寬廣    好多東西又要開始認真讀一下
 
肝炎、腫瘤標記、心電圖、癌症    怎麼這麼多阿
 
 
原來二技跟五專讀的還是難免會有差別啦  
 
就在這時候    我深深的體會到了
 
 
 
好像又到了要開始準備認真的時刻
 
期末考    要加油喔!!
 
 
 
勳勳 2009-06-13 14:54:15

那妳是屬於 那4個人呢!?

還是其他人?!

版主回應
我當然不屬於那四個阿 哇哈哈

說真的很不想浪費$$ 去買才兩年的二技生活

我連證書夾都沒買了 想說也不會弄壞吧!!

很意外我們班竟然還有四個要買 我還以為都沒有

姿誼她們班沒半個人 因為這麼少人買所以應該會蠻貴的
2009-06-14 12: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