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16:47:15缺顆牙小姐 ★〞

【MAYDAY & CIRCUS】我們來了!

 
 

photo by Ling * 2009

 
最後最後 我們能去看五月天在長榮大學

還真是趕再最後一刻 很驚險也很興奮


做完志工回來我本來打算   關機去好好的睡上一覺
 
幸好沒漏接掉王湘湘的電話    高興的都快飛上天


跟王湘湘靠著直覺在騎車   才發現我們離長榮大學很遠很遠了

幸好遇到長榮大學員工 說要去看五月天演場會  跟他騎不會錯    
 
他的小綿羊也飆的很快    追的有點辛苦嘿
 
 
很好笑的是 我們在長榮大學還迷路  
 
沒辦法阿     華醫是個很不像大學的科技大學
 
 
其實是要感謝秀英姐阿    沒有她我們根本就不可能來
 
之後就會發現到 很多很多人都在周圍徘徊   等著排隊
 
 
到處充滿 STAYREAL 的潮牌衣服   在我們周圍在打轉著
 
還有看到 CIRCUS  FANS   做大大的CIRCUS氣球
 
整個真是超級有心的    讓我整個都跟著興奮了起來阿
 
不過跟王湘湘從四點多開始等   加上又因為某些原因會延後開場
 
我們坐的屁股還真的蠻酸的天色變暗蚊子也開始出來覓食
 
 
兩個人拿著螢光棒互相趕蚊子    畫面還挺好笑的阿    哇哈哈   
 
原來原來超級VIP是件讓人飛起來的感覺   隔著三排人就是舞台   
 
 
看看多麼的近阿   主持人是士杰    想當然他的自HIGH功力不是蓋的
 
強辯開場炒熱氣氛  終極三國演曹操陳乃榮  (我覺得是變瘦的張天霖)
 
王湘湘連他走向延伸台很緊張她都看到了    可見真的很緊張
 
 
換五月天出場    大家尖叫不用怕燒聲的想讓他們感受到大大的熱情
 
阿信好像感冒聲音啞啞的    麥克風又突然怪怪的  還是連唱了好幾首
 
每首還是都那麼樣樣好聽而且怪獸沒有擺臭臉   心情好的整場都在笑  
 
石頭的伊呀呀好溫馨   各自 SOLO  讓大家情緒也跟著 High 上來了
 
 
 
進入聊天的時刻了   阿信還模仿豬哥亮的聲音   讓我跟王湘湘兩個笑翻了   
 
團員之間又開始小小的開了黃腔   大家也跟著笑了起來   阿信接著說:「
 
五月天裡面   瑪莎是年紀最小的  但平常阿   都是瑪莎在玩我們」  怪獸接
 
著說 :「對阿  年紀越大 玩越大」  「然後阿  瑪莎 從高中畢業到現在都
 
17年了   我好像很久沒有聽到你叫我一聲『學長』了耶  (瑪莎準備開口)  
 
不用   我不要你叫!!」瑪莎拿了麥克風說:「學長 學長   要我叫幾次我在哪
 
裡都可以叫阿」   然後阿信自己也笑的很開心接著說:「瑪莎   在我心中一
 
直是那個最天真    最可愛   最小的小.....弟弟」怪獸狂笑的說:「噢!!  對阿  
 
超...小的」 瑪莎說:「對啦!!對啦   但是小弟弟不小啊」大家又是一陣狂
 
笑    聊了聊後   阿信開始說:「妳們都知道阿   瑪莎很喜歡以前的一個團體
 
4 in  love     今天我請到了一組人 也是四個人   給你左擁右抱   想怎麼玩就
 
怎麼玩  妳們知道是誰嗎?!」換CIRCUS 出場唱五月天【憨人】小馬彈錯  
 
Enson還自備酒瓶要敲小馬頭  瑪莎忽然衝出來   比手勢說他要來打 正要
 
打下去時只剩酒瓶的頭    大家還搞不大清楚   瑪莎就拿酒瓶桶小馬的肚子   
 
怪獸跑上台說:「我台下有真的你等我我去拿」大家又是一陣狂笑   Enson
 
整場嘶吼的很嚇人    Leo 還因為太激動把鼓棒給打斷了   唱  go rock boyz 
 
整個聽不清楚  Enson 唱到一半還脫褲子露屁股   還真讓大家反應不過來
 
  
阿信走回舞台拿起麥克風說 :「瑪莎 對不起 把你的生日搞砸了 」 
 
瑪莎表情蠻不削的說:「沒關係!!區區一個生日而已嘛!!」阿信笑著
 
說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要叫你學長了」(大家又是狂笑) 瑪莎接著
 
說 :「沒關係   自從上次你答應要讓CIRCUS來演出時  我就已經不
 
在乎了」接著開始進行兩階段的投票   阿信叫CIRCUS到延伸台去
 
跪著  阿信說 :「現在是審判時間   請大家拿出平常對五月天的態度 
 
小松小柏老師的毒舌陳珊妮老師的犀利 還要長出黃國倫的鬍子 」
 
(哈哈!!笑死我了  長出黃國倫的鬍子) 先是3700人的投票大多都舉手
 
了  我跟王湘湘很冷靜的互相望了望還是沒舉手 CIRCUS是高興的
 
飛了起來   阿信叫他們回去跪好  還沒結束   對瑪莎說今天他是壽星
 
代表3800票   如果你反對   那剛剛過半數也就沒辦法了  瑪莎很婉轉
 
的說:「要再加油」  阿信接著問:「要再加油的意思是讓他們在搖滾
 
界加油 ?! 還是去嘻哈界加油?!」瑪莎接說:「今天的表演不及格  但
 
是我們可以再給他們一次機會在搖滾界加油  原因是   我不想給 MC
 
HOT DOG跟大支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 又讓大家狂笑不已 )
 
 
阿信說 :「那就讓CIRCUS繼續留在樂團界讓我們好好調教一下!!」
 
阿信請廖人帥說一下感言   阿信說:「我準備了個好位子   (工作人搬
 
來一張圓形彈簧床)  從一家高級汽車旅館借來的  你告訴大家   在當
 
五月天攝影師時你跳到彈簧床上  很開心的說了什麼話?!」廖人帥很
 
高興的衝上去彈簧床邊跳邊說:「好淫蕩 ~   ~ 瑪莎好淫蕩喔」 然後
 
就被瑪莎巴頭   CIRCUS要下台還要自己搬彈簧床下去  CIRCUS Fans
 
喊安可( 我心想 這不是五月天的場子嗎?!當然是聽五月天繼續唱阿 ) 
 
阿信陰森的冷笑說:「安可是吧!!  妳們是要聽CIRCUS繼續唱還是五
 
月天繼續演」  (大家大喊五月天)然後阿信說:「嗯  好  那那邊的氣球
 
可以收起來了吧!!」一說完氣球馬上降落    阿信略帶吃醋的說:「為
 
什麼我們沒有」然後緩緩的說最後四場的校園演出將要畫上結束之
 
類了的話   安可曲【溫柔】讓人感到很催淚  最後最後怪獸石頭瑪莎
 
丟PICK給大家  阿信也想找東西讓瑪莎丟給大家   身上摸了摸摸出了
 
10元   瑪莎打算丟出來   阿信雙手合十拜託瑪莎把10元還給他   那個
 
好像是阿信僅剩的10元  (哈哈!!阿信表情很Q阿)   之後還準備要丟瑪
 
莎的毛巾   瑪莎還先擦臉又把毛巾伸進衣服裡面擦身體要丟給大家  
 
阿信表情就是感覺毛巾超噁心的    結束後五月天又要飛到北京去參
 
加頒獎典禮 行程真的滿滿
 



大家依依不捨的拍照    緩緩的人群散去   進場時VIP產生了一點混亂  
 
有人還沒撕票就往前衝    害後面的人被擋   搞的五迷們不是說很開心 
 
 
王湘湘的螢光棒不是說很亮硬撐著看完全場    我們兩個輪流觀察士杰
 
他整個就是可以自己玩的很樂的人  在我們後面的兩個男生 一直感覺
 
他們呼吸在我們的頭頂   左手邊女生整個很冷靜的看完全場  她好像
 
打算訂做五月天的汽球   讓阿信高興一下    我那個應該不便宜吧!! 
 
前面的男生拼了命擋到我看阿信跟怪獸   我們還是能在夾縫中求生存
 
 
我們兩個還是覺得很開心   這晚我們跟五月天   唱著跳著笑著一起爆
 
出最燦爛的火花及最熱血的青春      這夜很深的刻在心版上
 
 
回到家差10分就12點了   王湘湘你家真的很遠
 
都已經載你回家才在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王湘湘一直再我耳邊說:「阿信  天真   活潑   又可愛」
 
晚上可以笑著睡覺了   晚安!五月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