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8:06:56缺顆牙小姐 ★〞

抑 溢

 
 
 photo by 王湘湘 * 2009 
 
 
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意義再簡單都是有意義的


好像什麼都不對勁 也什麼都不順眼

更別提最近有什麼好事發生可言了


沒錯 護理這條路必定要打好關係 從學校 生活到隨時

人脈是重要的資產 相互幫助是必定要經歷的過程


不想麻煩 選擇性忽略 甚至到不想說都有  每次都是習慣性的找理由來搪塞
 
想一堆自己合理化的解釋去敷衍   皮影戲在我腦海裡跳動 快要模糊的臉
 
卻記得每件事情   不是執著不是留戀不是想遺忘 只是想要個簡單的空白


我不懂沒意義的事情反覆去做    到底是想期待有什麼結果呢?


煩惱的事情依舊很惱人 在某些時候情緒低落的當下

一再的被放大 被放大的籠罩住整個腦袋


那一刻我以為自己會在往哪個方向的車上坐著

但我還是一覺醒來現實多過感性 才發現自己多想了

有人就是把某些事情想的很理所當然 
 
說的理所當然 麻煩的理所當然    還真的很徹底
 
 
我沒這麼大愛  沒這麼的愛廣結善緣  沒這麼佛心來著
 
你有什麼資格要別人告訴你 給個答案我就跟你說
 
 
很多時候同個班級也是有派別分系的    沒人規定同班級感情要好
 
我不這麼覺得    是的!! 那個例外就是我     很極端的個性   是我
 
 
就像這裡是個落差很大的班級    左手邊熱鬧的像在開同學會 
 
右手邊安靜的像圖書館   那麼中間分水嶺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喔
 
 
沒道理你的事我都該知道   要去了解阿   需要去探知
 
虛偽的笑容令人反感    做作的姿態讓人反胃想吐
 
 
然後有很多事大家都聽在耳裡   放在心裡  
 
只是不想說開  不要鬧僵   不必撕破臉
 
 
彼此都知道誰是對手 輸給誰會很難堪  
 
嘴上說的心理想的   誰又能說個準呢 ?
 
 
就是這麼的小心眼才會當女生   可以我也想當男生
 
免得一大堆事情自己沒個勇氣去衝去闖   開始厭惡自己
 
 
如何該如何  
 
該要如何的如何
 
 

上一篇:如 何

下一篇:落 下 的 會 是 什 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