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4 22:28:16缺顆牙小姐 ★〞

西 瓜 哪 裡 走

 
 
 photo by Ling * 2009
 
 
原來原來我那麼不會做作
 
一眼被看穿    感覺還真冏阿
 
 
無數多可以聽成毒素多   我真佩服我的聽力不是普通差
 
我到底還要解釋我的姓解釋多久    這兩年
 
 
再來是阿娟是班導半學期多了    還不記得大家的名字
 
整個誇張到我不是很想承認她是我班導   
 
 
沒話題聊是第二的原因   整個班會乾到跟沙漠差不多
 
好想念以前的五專    喜歡班上嘻嘻哈哈什麼都可以亂聊
 
懷念以前班會大家ㄏ一嘿叫    扯開嗓門大聲說話
 
 
然後開始領悟到二技很難念這句話    是真的
 
臨床檢驗數據碰上死穴數學    整個快崩盤
 
 
鯉魚紅完全不管大家吸收能力如何
 
機關嘴批哩啪啦猛開槍   射死你們大家
 
 
很多時候別人不說出口你永遠都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常常就都是這樣    你一說別人跟著附和     才了解到大家很恐怖  
 
你永遠不知道也無從得知    她想的是如何幫你還是陷害你   
 
 
我們都隔著一層紗在認識別人
 
別人也透過一層紗在了解我們
 
 
選習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啦    個位數選了長期照護
 
急重症佔了大多數    這下子要看到時候大家怎麼搶了
 
 
王湘湘終於下定決心寫下了急重症   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苹容這批黑馬在不實習那欄打了勾   整個超帥氣的啦
   
 
接下來要開始準備打起精神做報告
 
團體生活就是大家要互相幫忙    一起分分數
 
 

上一篇:春 吶 好 不 便 宜

下一篇:Mask

錚錚 2009-03-16 08:00:14

會懷念了齁
玲玲 不要太想念我們齁

快再來台中找我玩八 哈哈

你應該選急重症八
護理熱血女孩 哈哈

還可以不實習喔 也太棒了八

我也要 我也要 (舉手)

版主回應
好阿 那找個時間

我們再去找你玩 哈哈


可以不實習阿 那算是選修的

急重症跟長照二選一


你還真了解我阿 嘻嘻

不過不知道搶不搶的到急診
2009-03-16 08: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