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20:59:46缺顆牙小姐 ★〞

飛 走 吧 ! 地 瓜 球

    
 

photo by Ling * 2009

 

 
現在要為我昨天用10元買來的地瓜球
 
寫篇哀弔文     一瞬間它就支離破碎了
 
 
來自不同地方的人都有段很不同的實習經驗   有好相處的人   有冷面笑匠     
 
有很重型機車的Family  很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及處理的鳥事情
 
 
跟含含和王湘湘再等太陽下山要去逛大東  邊聊天邊哈拉之後就開始擔心及害怕
 
我會不會連最基本的試用期三個月都過不了   你也知道護理這條路
 
就是人際之間很重要  當然還有單位也是有關的    總之擔心的事有很多
 
 
 
長期照護好像是個長遠的計畫    也要走很久很久
 
打從心底沒想過要走這條路    但還是修了這門課
 
 
 
文化產業真的是讓我很喜歡的一門課
 
老師除了下課時間搞不清楚    感覺上有很大的潔癖
 
 
 
然後說了個故事    當火災時你會帶走什麼   撲滿  存摺   小被被    電腦 
 
還有很多很多想帶的  而猶太人的媽媽說   你要帶走的是【生命跟智慧】
 
有了這兩樣 到哪邊都能生存阿   是不是因為生活很寬裕而開始缺少了去思考
 
 
 
那群人     拜託!!不想上課那幹麻選阿  長的漂亮又怎樣   身材一級棒又如何
 
影響別人又造成困擾    考慮別人一下嗎   一大群人又怎樣全部都你們的聲音不改進   
 
 
真的讓人蠻不爽的
 
 
 
然後是我們班調開班會這件事   革命沒成功   雖然是能 9 點到    但10點就要要回去  
 
好煩惱    不只浪費時間又花費油錢   怎麼補償怎麼補償阿
 
 
 
班上又多了一個讓人不怎麼開心的傢伙   是我們表達能力差還是她的理解能力有問題
 
怎麼怎麼 突然之間來了好多事   好想去大吼大叫    嘶吼一番
 
 

上一篇:該 說 什 麼

下一篇:壓 中 指

阿文 2009-03-02 20:38:49

哈哈!~藝術中心看畫展

虧她想的出來這招耶!~


也對啦!~還想說趁現在還是學生的時候

多多去體驗嘗試不同的事物

等到真正當了Nurse就不一樣了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急重症

因為我沒去過急診

加護病房去了兩次

長照...不感興趣

不過若萬一很多人都去急重症的話

那...實習單位不夠怎麼辦呀?


對呀!~好久沒一起吃飯了

哈哈!~當然當然迫不及待啦!~

時間我都OK的^_^

勳勳也很久沒來了

版主回應
黑阿 我該稱讚她嗎

其實她到現在認識班上的同學我想沒幾個


所以決定選急重症啦 可以試試看就多試阿

而且未來我們也不定會走這條路 就當實習找興趣啦

聽說她們是要先決定人數 再敲單位吧

填表的時候我們班長就說大家要想清楚

寫了就不能夠改了 大家寫的很謹慎


那麼我們就找一天來吃飯

我在問勳勳要不要一起
2009-03-03 08:12:06
阿文 2009-02-27 21:00:06

禮拜一真的讓人很困擾

我可以理解

來了很沒意義的感覺



長照我最近也開始在思考這個問題

我真的對它一點興趣也沒有

可是急重症感覺不太適合我

急診我反應不夠快

重症面臨了生臨離別讓我很難過

照這樣看來

長照似乎對我好像比較適合

唉...好困擾

版主回應
嗯嗯!!惱人的星期ㄧ啊 真的很沒意義

班導還問我們要不要去藝術中心看畫展 還是要點名

有些時候我真搞不懂我們老師 真是個怪咖


你開始猶豫啦!! 我們那群有人在考慮要不要選習

其實要不要是沒差的 只是畢業證書上多蓋上XX學程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在實習的階段 去長照或急重症

都可以從實習中去找尋自己未來工作的興趣

而且以後的我們不一定有機會走這條路阿

何不把握現在多學點多看點多讓自己試試看呢?


好像很久沒一起吃飯了喔

下次找一天中午一起甲飯吧

你說如何?
2009-03-01 21:4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