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6:17:17缺顆牙小姐 ★〞

聽 話

 

photo by Ling * 2009

 

 
星期一的太陽好大    人好多    感覺很熱這樣
 
又要在太陽底下行光合作用真是不討好的事
 
 
多希望這種事情最好    都別再來了
 
升旗這件事    是會讓人起毛子不是很好
 
 
 
這學期後半邊大家都實在是太努力上進了
 
所以害我每次要騎到我的停車位都像考駕照
 
 
平衡感又不是很好     
 
對我來說可以相當懊惱
 
 
然後是班聚又要再次展開    地點還是個大問號
 
最好是班遊聯誼一塊來    這下子可就熱鬧非凡啦
 
用海產店當班聚場所似乎還不錯     好主意
 
再怎麼樣ㄏㄧ嘿叫 都沒有人搭理我們
 
 
王湘湘發現到新同學 都穿裙子配絲襪
 
從第一天就開始     這樣的打扮會不會到學期結束
 
 
含含終於查到二輪片的時間表了
 
我想看沒問題先生    新娘大作戰    還有很多很多
 
 
似乎 有很多很多事在悄悄進行著     很不知不覺
 
最好是會突然出現驚喜    嚇的連膽子都會飛走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客氣這樣子的直道謝
 
你說的 我們是朋友 那麼就拋棄那些客氣
 
 
在能力所及之處 我會努力的幫你
 
就像你說的 我們是朋友阿
 
 
接著下來是等待的時刻
 
希望我們申請班會導訓調課能成功
 
 
You can change or stay the same
 
there are no rules to this thing.
 
 
 

上一篇:軌 跡

下一篇:春 吶 好 不 便 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