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0:35:44缺顆牙小姐 ★〞

寶 貝 台 中 囍 相 逢

 

 

photo by Ling * 2008

 

要去台中玩啦!!

甜心整個人超興奮的蹦蹦跳


兩個小時半的統聯客運到台中屁股有點酸是真的

雖然有人的手機從台南響到台中還在響


不過不影響不影響 好心情不會受影響的

見到麵跟妤珊還有寶貝好開心阿


台中是個好熱鬧好熱鬧的地方 東海、弘光、靜宜都在同條路

真是好好喔!! 好羨慕 這樣的感覺最棒了


台中港路還真的好恐怖嚇死人 公車在左還要小心隨時有人從右超車

勳勳騎車的尖叫功力真是不容小覷 好險我以前就領教過了

繞來又繞去的我都眼花花了 下次自己來我肯定迷路


借宿的半山腰是個好地方 夜景超漂亮點點星光

害我都忍不住想多待個幾天好玩個過癮


逢甲夜市好吃的東西真不少 人更是多到快滿出來

跟擠沙丁魚公車真是沒兩樣 服飾鞋店小玩意可真多呢
 
懶人蝦好多口味真的不用剝殼好方便

豪大雞排真的要三個人吃 感覺更好吃因為真的很大

超大臭豆腐真的有夠大 炒麵麵包生意真的有夠好

不過現買現吃最夠味 印度拉茶聽說是 T 卻沒機會求證

大腸包小腸兩間對面開相對打 總算見識到生意一樣好


台中真是趕的上流行 連打廣告都用液晶電視

比大聲真是有夠大聲的 完全不用叫喊就有一堆人排隊


東海商圈也是個很不錯逛的好地方 但人很多就是了

態度很不客氣的雞腳凍店 真的是生意好連態度都跟著變差

多種口味的車輪餅店 最推薦紅豆跟抹茶及芋頭 真的料很多


這兩天一夜的台中吃吃喝喝之旅真的很讚

好可惜的是 沒有買到想要又實用的圍巾 沒有逛到大學裡的校園

在逢甲夜市沒有阿沙力的買下那個很便宜的包包


不過很謝謝台中妳們的招待

我玩的很開心 下次找時間在去打擾喔!!


會歡迎我們吧!!

哈哈

上一篇:國 慶 吃 飯 聚

下一篇:真 是 好 時 光

勳勳 2008-11-29 17:35:40

玲兒˙˙˙˙

你的照片要去哪拿>&quot<

我要拿照片拉>&quot<

版主回應
在我的無名阿

我放上去啦!!
2008-12-01 20:0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