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0:43:37缺顆牙小姐 ★〞

不 要 輸 了

 

photo by Ling * 2008

 

 
這禮拜打工完後就要開學了

吃完中秋月餅才能開學是什麼道理

猜不透


我希望自己是個金錢無限欲望無窮的人

現在是在實現金錢無限 但慾望還沒被滿足


你瞧瞧!

我就是這麼不知足的人


我愛上了茶的魔手 真的是好喝好喝好喝!

可是偏偏離我家有點遠阿 搞什麼快點誰來開一間在我家隔壁


張孝全那個洗髮乳的廣告真的帥到要打滾了

那個一回頭真的帥 讓我想要飛上天


最近和老天爺犯沖還蠻常發生輸了這回事

也不曉得怎麼一回事


從上次打賭北京奧運中華隊跟中國對棒球

後來就一路開始不順道現在


先是打工天數一樣還領的比別人少

你說我才請三個小時半也差多了

輸了


滿心篤定這個月可以領到七月份三天打工錢

然後說我怎麼沒提醒她忘了算 延到十月份才能領

我跟自信滿滿的自己打賭

輸了


再來是弘光嘉藥通通都開學了 華醫還在等放中秋

你看看差不多的學費又比別人晚開學

輸了


明明說好要要克制一下關於身材方面

偏偏中秋節一堆月餅接二連三的來

跟嘴巴之間的大戰

輸了


後來為了半顆奇異果猜拳誰要吃

我拿石頭敲自己 布贏了石頭

輸了


還有出生體重這回事

當初的 3900g 胖娃娃 還是敵不過 4600g 的新生兒

體重這回合

輸了


輸了這麼多那接下來

我的每一步將會是大翻盤的開始


摩拳擦掌

我準備好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