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15:30:16缺顆牙小姐 ★〞

轉 轉 圓 螺 旋

photo by Ling * 2008

 

 
就用這來當個開頭吧!

我喜歡


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沒說話的人不見得不快樂

說話的鳥比較快樂 聽鳥說話看人說話我不想說話

沒有快樂 也沒有不快樂


暑假好像快放完了

整個大驚 這樣子數著數著鬼門在昨天也關了


驚喜總是出現在出其不意的時候

不然怎麼叫 surprised 呢?!


去屏東好玩嗎?! 我想應該不賴 小白鯨我會想你

可以的話我也好想去的說啊 沒錢的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社教館成的我每個禮拜必去三次的地方

電影週國片真不怕你看 一堆小孩看不懂跟著吹冷氣他也開心


在這裡也特別感謝哥哥一下 有認識的3C人讓我真是開心的很

這樣我存錢買數位相機又可以往前邁進一大步 足甘心ㄟ


有很多時侯不是你想這麼做就可以做

也要你有錢又有閒才行阿


慾望這傢伙   
 
果真是害人不淺的東西
 
媽的

真的是超級重型機車


雖然這個暑假我立志要當個淑女

我要是不抱怨一下會得內傷


要不是看在錢的面子上   你以為我愛坐在你旁邊阿

槍口向外準備殺個措手不及   從後面被人放槍衝康誰想要


嘴上耍嘴炮誰不會啊 很行的話你去回嗆她

保證你馬上準備捲鋪蓋走路吧妳


我就是他馬的最受不了自以為是的死遜炮

你那種唱秋的嘴臉 真想踏爛它


然後

我脾氣超差的 你應該不了解是嗎

可見我做作的工夫更上一層了


拍手拍手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幸好這種你不犯我我不犯你的日子就要結束

接下來你過你的日子我過我的大家都快樂


Thank You very much!



捷運橘線開通啦!

不曉得可以坐到哪裡去

上一篇:Hot Day !!

下一篇:跟 著 別 人 車 玩

阿文仔 2008-09-02 23:46:38

有點小久沒來啦!~我來露露臉

暑假快結束了

很快我們又可以再相見囉!^^

版主回應
嘿阿!再過不久就要開學啦

有點小緊張的說啊

哈哈
2008-09-08 2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