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0:49:41缺顆牙小姐 ★〞

【成大 ER 】96 / 2 / 21

photo by Ling * 2008

 

 
我們沒有床了 床是按照順序排的

這句話從禮拜一說到現在 我有點膩了


導演我想換台詞

可以嗎?!


現在沒有床 整個急診室大爆滿 連輪椅也推的光光的

妳說我們哪來的床阿 總算見識到家屬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

有些EMT還硬搶床 到底是怎樣 我真是佩服學姊能在這待這麼久


幸好有助警先生們偶爾都會走來打打哈啦!

他們真的很好笑一搭一唱和的很 乾脆去唱雙簧好了

不然我跟珮君兩個一定悶斃了 尤其是心情不大好的時候


愛人寶貝甜心們約了小岳他們殺到鹿耳門去看高空煙火秀

其實是要去拜月老啦! 我是打從心疑惑著鹿耳門有月老廟嗎?!


愛人寶貝妳們跟人家拜什麼月老阿 是想說春天來了桃花重新開喔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們才好勒?! 哇哈哈 原諒我沒形象的笑聲阿


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去 拖下班就算了 我們的讀報真的還沒改完

回學校一人交一篇拜月老的心得阿 我等著妳們交上來啊


嗯!

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