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0:48:31缺顆牙小姐 ★〞

台 南 溫 差 大,滋 味 好

 

photo by Ling * 2009

 

 
這個年最大的驚喜大概是花了最多錢的一年吧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可能也真的沒有原因

但還是覺得是有那麼點不真實 你說呢


世界總是有很多很多意外產生 明明約好的事情總會出現被人晃點

不想被列入筆記本 別隨口亂答應 這樣子會讓人熊熊被衝康感覺不是很好


又是一年一度相見歡時刻了


雖然每年人數有像溜滑梯的樣子不確定 固定班底當然少不了

拜託!這天氣到底是在冷個屁阿 回溫 回溫 快回溫

303和風洋食很特別的名字 很特別的菜單 更是個很特別人選的地點

冒著的寒風騎到這裡來竟然沒上班 下次要狠狠敲頓竹槓才行


Kiven 整個當自己家 好險他久久才回來一次 不然我會笑到落下巴

阿昌、明福整個不知道在High個啥勁的 盟鈞整個人受傷還沒完整好

冠琪整個有不一樣的FU阿 小潔整個走成熟風啊


整個餐廳感覺蠻不錯的 前菜濃湯上完 主菜根本吃不下啦

吃完飯冠琪下午還要上班先走一步了 阿昌吵著要去唱歌

讓我想八他的頭 可惜他太高了 下次我踩很天高來


 
就這樣我們六個人又殺到保齡球館 我有 N 年沒打過保齡球耶

三對三輸的請喝飲料 阿昌還挑釁我們說什麼不會打 盟鈞跟明福也不賴阿

還都給我們來個全倒啊 根本又是騙人 整個很暢秋


我沒有滑倒 沒有丟出去球在後面 只是偶爾有洗溝 我還有全倒喔!

保齡球這玩意兒 就是該久久來玩才會覺得它好玩


最後我們輸了 差個幾分而已 飲料欠著下次請

這樣我們才會有出來玩的理由


還有也許哪一天我會去實現那個我一直只會說不會做的事情

可能很冒昧 可能很突然 可能一點用都沒有

但是當大家都這麼說的時 還是會有一股腦兒的衝動


拜託
 
請不要讓我感到退縮
 


 

上一篇:距離 美

下一篇:轉 圈 轉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2008-02-13 21:21:02

〝只會說不會做的事情〞

是哪件事???


還有˙˙˙是我錯覺嗎~?!

我怎覺得你最近報台的順序怪怪ㄉ~先發生的~是居然先打 一口一

順序好像不大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