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2:55:06缺顆牙小姐 ★〞

平 衡 木

 

photo by Ling * 2007

 

 

我真的覺得成大整個大高級 光是有兩座圖書館就夠嚇人

置物櫃整個高級到不知從何下手 我們不會用啦! 不只我們 還有其他人



書櫃移動是用按的 跟珮君及勳勳 研究了老半天 國立大學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愛讀書 超安靜的 讀書人的環境大不同 整個讚到爆呀!


老天啊 明天要報個案 偏偏我連訪視卡都沒帶回來 真糟到爆阿

不過還是硬擠的點出來 希望明天可以跟老師通融借電腦一下


明天又要準備實習啦!還有一個禮拜 大家加油吧

家訪要十個人 大家要努力達到嘿! 還有四天喔


星期五要返校了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四個月了 快的有點不知所措

兩個月的相聚 既期待又有那點害怕 心裡邊還是期待


大小夜 白班一起來 排到誰 一切都不一定

下個月有好多喜慶阿 我都很想去 希望排班別卡到才好


明天要去跟老師拿實習資料了 有點緊張 之前實習的人 說法正反大不同

好的說好 不好的說不好 整個就是大兩難 好˙好˙好˙壞˙壞˙壞

不過妳們說的都不準 我決定自己來親自體驗


祝福我吧!


心情其實有那麼點低落 正納悶著某些事

最近想放空 卻抑制不住那些浮游生物一隻隻跑出來


我 怎麼了 說不上來的無力感 沒心情

左右心房依舊規律的跳動著 情緒超越的控制範圍


忽然很害怕一出聲 整個世界的樣子全變了樣

習慣安靜做事 專注做好每一件事 很多事情就在一瞬間


淡淡的幸福卻有充斥著不安的矛盾情緒 起因還是那點

既然已經出現了 就不大可能在回到像以前一樣 再給我多一點時間


單腳踩在平衡木上搖晃著   
 
努力的想保持平衡往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