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15:46缺顆牙小姐 ★〞

【仁德 PH】96 / 11 / 1

 

 photo by Ling * 2007

 

 

十一月份的第一天

彷彿就像是預測我這個月很不順一樣


開始分配家訪的路線及地區 有人分的遠但家訪的人都很好

有些人的地段個案很少 近的有好有壞 遠的也一樣


偏偏在大抱怨時 該死的正義感又出現 沒事管人家管人家說啥啊

搞的現在整個尷尬加尷尬 說我不體諒也好 沒將心比心也罷

不想再多什麼了 認為怎樣就怎樣吧!


因為跟別班合併讓我們四個任更加熟識扶持 說好一起撐過這六個月

之前互相幫忙的前三站 內科、兒科、外科都是虛偽都是做作的嗎?!

不要將自己想成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個案 也會有我們幫你的啊?!


算了!就算最後只有一個人又怎樣呢

又不是沒有過阿



就當我自己是鴕鳥心態好了

我也還是得把接下來的三個月撐過阿


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加油!



打起精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