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2:25:06缺顆牙小姐 ★〞

【仁德 PH】96 / 10 / 29

 
 
 photo by Ling * 2007
 
嶄新的一站又開始啦! 準備體驗一下【公衛護士】的生活

這一站要返校報告 正確來說算是上 19 天而已


要考疫苗注射的表單 我沒背 我背不起來 真的不算少阿

衛生所隱密雖隱密 但倒有種親切的感覺 好像衛生所就該長這樣子


關於老師 是好還是壞 還在觀察 還在觀察

原諒我現在沒有辦法回答你 畢竟才第一天 是吧!


我們跟丁班 其實沒有很不合啦 只是習慣!

我們不也常習慣 吃飯前先喝湯 上廁所前先脫褲子 道理是一樣的


其實才第一天 還蠻輕鬆的 三不五時來個休息時間

最怪的是中午來個午休一小時 不過延後下班倒是補了過去


明天是打預防注射的日子 老師講是這樣子講啦!

但真正上場時就不知道是怎樣子了 好緊張又期待啊


我蠻想要測身高體重的 感覺新鮮的很 應該會蠻不賴的吧!

晚上非常之匆忙的趕回家又趕去補習 整個時間都超過了

但這也是沒法度的代誌 不能怪我吧! 是喔~


明天要考試 我看還是來背一下好了

免的老師明天抓狂 這下子未來的日子就不好過的說阿


Polio、M M R 、B C G

公衛護士不是簡單的角色阿


就先這樣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