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02:03:59缺顆牙小姐 ★〞

【市 外】96 / 10 / 12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算是OK啦!


除了我對錯一顆藥、抽藥拿太大的針頭 造成邊抽藥邊噴藥的情形

少寫一床紀錄是因為他今天做很多種檢查 而輪到換藥時都快十一點了

紀錄得先看完換藥後才能寫紀錄 算起來是沒有太大的災難降臨在我頭上


二號病人整個忽然在顫抖 有被驚了一下 因為抖的很誇張

趕緊送上烤燈 應該是因為他的中心靜脈壓到期了而產生的情形


其實冷酷醫助學姊 其實也有好的ㄧ面 會關心病人  隨時提醒他們一些事情阿
 
鼓勵多下床走走阿 原來她只是外表冷酷 其實內心很熱情的 只是需要慢慢去發掘


壞死性筋膜炎 真不是蓋的啦! 千萬別小看糖尿病(DM) 我說真的阿

尤其是糖尿病足真的不是件普通的小事 有時還可能造成截肢的命運喔


有個阿姨兩邊臀部都有大洞 整個蔓延到會陰處都是硬的

長髮醫助學姊說她這個若要開刀將是件大工程阿 將裡面的黃色膿擠出來

整個就是很臭 我是沒聞到啦! 因為是醫助學姊擠的所以應該她吸到的最多

整個被腐蝕的很嚴重 很想知道醫生會怎麼開耶 好奇ing


下午本來可以看到在病房內On CVP 的 可惜去的時候已經做完

而只看到最後一個步驟 【固定】早知道要早點去才是阿

但願下次有這個機會能讓我看到阿 拜託 ! 拜託 !



星期一要把團衛的資料整理好給老師看

我可要記得帶才是阿



下禮拜五要交個案報告了

看樣子 忙碌的生活即將展開啦!


親愛的假日

我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