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0:47:18缺顆牙小姐 ★〞

【長 庚】96 / 9 / 27

 
 
photo by Ling * 2007
 
 
昨晚˙˙˙不是 算是今天清晨的時候 我都沒睡 全身發燙 頭又暈

整個人翻來翻去 都沒睡 還給我猛作惡夢 氣死我啦!可惡啊


明天媽媽來載我回家時 都半夜了 診所也沒開 天啊 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啊

偏偏星期六又要準時8:20返校報告 想去看醫生也不行啊


跟護理長開評值會 還蠻緊張的說阿 心得要說啥好勒?!

第一次看勳那麼緊張到慌了 想幫她又不知從何幫起

幸好一切大致OK 順利過關啦!YA~^口^


小夜是淑方學姐 換新個案 因為有修補過唇顎裂 說話有點聽不大懂

他超愛說話的 進去時沒看到家屬有嚇到 後來才發現隔壁床是他弟弟

媽媽照顧兩個 跟珮君第一次去時弟弟不理我們 問什麼都說”不要”


後來再進去弟弟 一直主動叫我們”阿姨 阿姨”整個很開心

一個人照顧兩個小朋友真的很辛苦 依醫囑給的藥物也沒泡

後來想說之後我幫他泡好再給他媽媽好了


幸好今天一整晚還蠻順的沒有啥大事 除了最後印紀錄時

印表機吃了我的紙不吐出來還我 最後我只能將它拆了



身體還是不大舒服 想回家去

個案報告有少東西 回去得要補一下才是


期待下班時間的來到


默默倒數一天

我們的兒科實習



最後我想說的是 咳˙咳˙咳

磁場真的很重要



凌晨三點多另外兩位ㄍㄧㄥ工很厲害的室友

還在聊天打電腦 但我睡到大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