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03:38:46缺顆牙小姐 ★〞

【長 庚】96 / 9 / 20

 
photo by Ling * 2007
 
 
今天大交班時瑋凌報【kawasakii disease】

被阿長稱讚她報的很好 還有先來問她有什麼問題 趕快去找答案

值得學習 大家要多學點阿 很好 很好 好棒啊


我整個人前天超晚睡的 大交班時一直在度咕 頭又昏昏沉沉的

本來還以為阿長會叫我 結果是勳勳因為她被看到在打哈欠

問了什麼是【雷氏症候群】我們哪會知道阿


育英今天Ending了 Bye-bye 雖然相處只有短短的三個禮拜

交班時硬要跟我們卡位 還瞪著死魚眼看我們

發現妳們老師都在偷瞄毓鈴 可能是羨慕她身材比例好吧!

不過這些就在妳們結束下畫下句點了 以後不會再見面啦!


還真是有夠誇張的阿 吃飯也吃太久了吧! 明明不是半小時嗎?!

等等還要預演 整個超級趕的啦 呼!真是的阿


晚上我們預演團衛的【小兒腸胃炎】給淑芳學姊看

整個就是大搞笑 尤其是吳小妹 真的有夠髒的 哈阿 髒兮兮



星期三要團衛 大家放假別放到忘了阿 還要回去背開場白 好累啊

我想睡覺 可惡的衛教單張 害我改了 N 次 氣死我了浪費我的錢

連字一點點大小不同都這麼計較


下班總算回家了 回到宿舍的感覺真好

我要睡覺 我要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