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7:22:02缺顆牙小姐 ★〞

【市 醫】96 / 8 / 10

 
photo by Ling * 2007
 
 
換學姐啦!

好啦~其實我心中開心的在奔跑


這個學姊名字很酷 人雖然冷 但卻教了我們很多東西

光那個IV Bag 我就搞了老半天 才想通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有個病人血糖Down 到只剩31 嚇傻了我們

學姊馬上給她打了四支葡萄糖 好不容易才恢復正常


再來我發現我是白癡 有病人出院 跟我說有空可以去那邊玩

我竟然跟她說【再見】這可是大忌阿 我不是故意的

一脫口而出後才發現 我是超級大豬頭阿 (泣)


然後我的【氧療法】meeting時要報 做不做的出來還是個謎阿

為什麼我總是分到這種最難的阿 真是可惡阿 > 口 <


最後下班啦!超開心的 期待已久的放假日總算到了


YA~呼 (大家狂奔回家了) 但卻下了大雨 今天是我穿彈性襪的第一天

又不想鞋濕 索性就這樣把鞋包好 光著腳穿著絲襪騎回家



淅哩又滴啦 雨兒雨兒一直下 大雨點 小雨點 滴滴又答答


一路上我只停了兩個紅綠燈而已喔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