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0:51:50缺顆牙小姐 ★〞

96 康 研 - 藍 天 社 頂

 

photo by Ling * 2007

 

↑○硬要隔著車窗拍照的一群人 哇哈啊●↓


坐上車子 沒想到進入九彎拐來拐去的路上

吃飽飯後就想睡覺了 我們前進社頂公園啦!!

才剛吃飽飯就要climb a mountain


太陽非常之給它大 防曬 防曬一定要

防曬乳 快拿來 快拿來 阿沙力的給它塗上厚厚一層


沒想到 隔壁學弟也很愛美 塗了好幾次的防曬

連帽子也有準備 真的是比我還怕被曬黑啊
 

 
社頂的太陽還真不是普通大 豔陽大高照 曬死人不用賠錢

我討厭大太陽的爬山行   到了社頂分組排好 準備進行闖關活動

還想說要一起行動的 但沒辦法  只好大家說Bye-bye 等等見啦!!

GO GO GO 出發去   沒想到我們抽到的題目很簡單 快快出發
 
一下子就找到了 還真是太容易了點吧!! 感覺還是怪怪的

還麻煩旁邊賣泡泡的阿桑 幫我們拍個團體照


阿桑!!多謝你啊

 
準備打到回府途中   遇到錚錚跟汎 沒想到她們才剛要出發
 
後來我跟勳勳脫隊啦!!其實是我們兩個走很慢   湛藍天空 不拍照太可惜啦
 
麵跟維尼也找不到她們的小隊   所幸我們四個人就自己開始拍起照啦!!


反正現在大家都去找尋目的地 而且時間這麼多

當然要好好利用利用啦 哈哈
 
這裡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  藍天白雲外加草地

不過   要是太陽沒這麼大就好了


我喜歡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