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5:33:50缺顆牙小姐 ★〞

二 十 四 小 時

  
 
photo by Ling * 2007
 
 
每個人都很平均的分配到24個小時

妳沒有多我也沒有人少 ㄧ切都這麼的剛剛好


在這24個小時裡有人出生有人死亡有人聊天有人睡覺有人唱歌有人工作

有人耗在電腦打著好像永遠打不完報告,是我是我 就是我


昨天半夜快兩點才爬上去睡 我很膽小

尤其關於ghost方面


早上全家人都準備好要出門 而我翻身打算繼續睡

(漸漸的要進入淺眠時期˙全身放鬆 緩緩睡去)二姐咚咚咚的飛奔上來

忽然在我耳邊大叫ㄧ下 整個人彈了起來 我是真的嚇到了


說對面家的那個阿婆 死了(會說的這麼白話只有我家二姐才做的出來)

驚嚇ing 怎會這樣子 前幾個禮拜才聽說她on N-G 跟Tr.而已

之後媽媽也咚咚的跑上來跟爸爸說對面的事(看出她們是一家人)


整個人睡意全沒了

才ㄧ個禮拜而已 隔壁、對面接連辦喪事 這是怎麼一回是阿

該為她們的解脫而感到開心 還是為他們的不在感到哀傷?!


或許只能說 這是天命吧!!

何時你身邊的人會離開 妳不知道 說不定前幾分鐘你們還聊著笑著

後ㄧ秒中他卻不在消失了 妳說這不可能會發生的嗎?!


我要學會盡量做到珍惜  珍惜父母、兄弟姐妹、親人、週遭的人

畢竟下一秒鐘的事  沒有人可以預測   是不?!

上一篇:這 社 會...

下一篇:喜喜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