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0:01:39缺顆牙小姐 ★〞

報 告 踩 肩 上

 

photo by Ling * 2007

 

脖子的僵硬是報告打的 我可以告你傷害嗎?!

肩膀好重 眼睛好澀 腰很痛 頭有那麼點暈

我很想要睡覺 非常想的那一種


台南市竟然給我狂下大雨 沒買雨衣 兩個人淋成落湯雞

整個人根本就是再使用超大型蓮蓬頭洗澡一樣 沒有一處是乾的
 
 
鞋子都可以倒水了 保水效果百分百 下次我不會再去買了

快回到家時竟然才下毛毛雨 地上還沒有全溼 有沒有搞錯阿

明明都是台南啊 縣跟市怎麼差這麼多啊


【護管團體報告】【護管的讀書報告】【老護報告】全都沒完成

三更半夜竟然一個人把護管全打完了 我開始佩服自己 厲害厲害

剩下的等錚錚將封面寄給我在寄給便當就解脫了


說真的 我真的很討厭 不 是厭惡 = = 這個符號

只要出現就會讓我解讀成妳在不耐煩、還有你是白癡這樣都不懂

以及妳不想跟我說話的感覺 或是怎樣 我不喜歡

我倒寧可你直接跟我說 或是怎樣 也不要用這個= = 的符號

告訴妳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 最好別讓我看到


當然阿 若是你很討厭我的話

那歡迎多使用



又一堆任務往下丟 我可以不接嗎?!抱歉不行

誰叫你當初要舉手做些自作孽的事阿 這下子可好了吧


最重要的是我昨天放學才知道我的【安寧報告】星期一要交

我的天啊˙˙˙重點還是是要查文獻 不是複製貼上著麼簡單

我也希望是這麼簡單 偏偏不能複製只能一字一字key 完全純手工


我的手會抽筋 我放棄

我先去睡一下 明天再繼續奮鬥吧!!


妳們一定是忌妒我們要去墾丁 所以才給我們一堆事做

幹麻這樣子阿 太過分了



對了!!對了!! 錚錚 & 勳勳謝謝你們喔

關於【安寧】方面 多謝友情贊助 我最愛你們啦



咕的掰

晚安大家


對著一隻狗喊Dog You 2007-06-06 08:17:06

吼~不公平啦

你明明就知道我最愛用那個符號

醬~不是要我都別說話ㄇ

不管啦>&quot<

只有我可以用啦~

我明明用很久了內

習慣改不了啦

2007-06-01 19:27:14

不 好 意 思 齁!我沒有幫忙

恩哼!!我吃醋== == ==

我要氣死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