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9:57:19缺顆牙小姐 ★〞

9 6 康 研

最近該算有緣嗎?!停車也遇到 進校門口時又來一個

一進校門拐個彎又見到Green大軍 是怎樣啊

明明告訴著自己別去想 別去理會 但卻還是會遇到

好吧!!認了 誰叫學校不是他媽的




【安寧課】整個人又遲到了,這時間應該會有很多位子可以停

沒想到˙˙˙就遇到紅色RS 見紅會大吉嗎?!我倒寧可平順點過日子

下禮拜我一定要早點出門 我說真的 前提是假如我沒睡過頭的話




之前社團的研習營又到來了!!這次是去嘉義的【跳跳農場】

珮珮有問我說這次他們【康研】要不要去 機率不大 我說真的

夏天阿 就是要去墾丁阿 享受陽光 瘋狂大玩水 High翻天 才過癮阿




不知道珮珮會不會去呢?!

上一篇:回 憶 滿 滿

下一篇:站 在 你 這 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