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12:47:47缺顆牙小姐 ★〞

轉 過 頭

 

 

photo by Ling * 2007

 

 

我閉上眼 回想過去的那段時光

每個畫面都如此清晰 但我卻回不去


我需要時間來消化最近的一些事情

時間 時間 需要時間 除了時間還是時間


這決定下的突然 那接下來的連鎖反應會不會是自己預期一樣?

還是跟無解一樣沒答案   我想  是無解沒答案
 
過了幾年之後 回過頭來看  才發現以前討厭那些人 做過的那些事

原來是這麼的幼稚行為一切都是那麼無知

那時看來卻不是那麼嚴重 只是我們將它曲解化了


我想  會吧!! 
 
人生就是這樣 如同百變金剛


現在遇到學姊聊了很多  曾經很討厭過學姐  討厭她對待我們的方式

畢竟那段社團回憶是充滿淚水及汗水交織而成的


忽然發現不後悔當初的社團生活 甚至於慶幸當時自己有參加

為五專生活添上完美一頁 值得紀念及回憶


原來每個人都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今日

沒有人天生平順安逸過生活 有的只是一股拼勁及努力


最近不自覺的懷念著過去 想著以前

這一切在現在看來只是回憶無法改變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