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3:40:06*shita

不得不爱 me&maX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
还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半
还是舍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们急着证明我存在
还是不爱会发呆
baby
不得不爱,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否则悲伤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象什么尤其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天都过的精彩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只有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么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说得比想像更快
会不会有一点无奈
会不会有一点太快
可是你给我的爱
让我养成了依赖
心中充满爱的节拍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只有你在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






首歌糸悟糸好熟呢.??



哈哈..就糸不得不爱拉..






呵呵..头先同maX倾左好耐电话吖..

8点两到11点伍个字..




倾左泔耐..哈哈..


饿终于对苣承认左饿中意苣拉..

苣亦都无乜太大太特别噶反应..





总之就开心拉..哈哈..



苣今个星期去唱K.就叫埋饿去..

饿梗糸去拉..



苣仲叫饿陪苣唱不得不爱tim..



睇来..

呢个星期饿要养好把声..

到时唱好听d.唔好出丑吖..




苣唱得泔好.
饿要衬起苣吖,


&&&&&&&&&&&&&&&&&&&&&&

上一篇:很爱很爱你 foR-maX

下一篇:喜欢.foR-max

ting 2006-06-13 21:31:47

haha,,詌亇得閑要搵下catcat陪亇練鎶喇,,
傻瓜,,

ting 2006-06-13 21:28:57

haha,,詌亇得閑要搵下catcat陪亇練鎶喇,,
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