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02:43*shita

伶仃

伶仃--kelly


并没有想等的口讯 叫孤独
有节目 差点开心到哭
让我屈服 有甚么都觉得心足 只恐拒绝便折福
寂寞也许都只因我 太简择
过路人 怎可能诱惑
满脑空白 怨地呼天也讲资格 想因某人哭湿过手帕

我问良心 为免孤独谁都合衬
偶尔更寂寞都不要紧
再别疑心 闭起这双眼才能亲一个吻
然后多么渴望原来某君 极深得我心

*只怕难捱的是我 什么手也拖
将更难过 这点我最清楚
伶仃得我这一个 或这种好过做情侣
然后我自己却未爱过*

瞒着良心 为免孤独谁都合衬
偶尔更寂寞都不要紧
无谓疑心 闭起这双眼才能亲一个吻
然后多么渴望原来某君 极深得我心

Repeat*

然后大家互相对坐 都不敢对望
然后发现他也未爱过





,,,,,,,,,,,,,,,,,,,,,






伶仃.湜麽.?



也许,或者,可能,




姊妹门也总有自己的世界.

当全世界也有爱侣的时候. 饿没有.静静呆坐..



也许.饿就是这样的伶仃.

昃不应如此自私.看见饿喜欢的他欢乐.




开心.,美满.也许便已足够.

















伶仃的时候,想想饿喜欢的他.


该会很快乐吧~~!他开心.饿也开心.




伶仃的时候,想想饿亲爱的姊妹门.


她们正在跟亲爱的男友谈恋爱~~!她们开心.饿也开心.













奉献自己.

是最好的.


不愿意去拆散饿喜欢的他.,

因为他爱她.他不爱饿.







饿必须接受现实.哈哈.

怼!!!饿一个人伶仃就好了/




不需要任何昃陪饿.Okay?

上一篇:555..

下一篇:很爱很爱你 foR-maX

翅膀’飞 2006-06-12 23:44:30

不要紧.有饿在.
伶仃得饿这一个
有了你.
饿门都不会伶仃了

ting 2006-06-12 21:57:49

郬乆菂不理睬,
詅莪詪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