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7 16:11:55☆夢凱★〃

與世隔絕

哈哈   從入伍到現在   才體會外面世界多美麗 那麼多美食   只是爽過後   沒有充實的時間

每天都在等   等什麼 等吃飯  等抽菸 等投飲料   等睡覺   等領錢   等退伍  

裡面班長交的    去

放個假   出來個外面    才知道有什麼塑化劑風爆    哪賽勒     喝了那麼多年的飲料  

有差這一杯嗎?!   我有自信   我的很大!   哈

只可惜    想藉著這個月的訓練    戒菸     前三天根本都沒想到菸  

只是到了第4天有人打1985說都不能抽菸   結果開放了

如果沒去抽菸的話    沒抽菸的人都在講一些聽不懂得遊戲     有抽菸的人   每次都在說爽

只是菸量有變少  變淡了    不太會去想   恭喜我吧!

一直吸吸吐吸吸吐    不用說的太明瞭    哈  

而且   太久沒騎車    還騎錯條路    哪賽勒   有些字也會想相反

一個月的新訓    真的過很快  剛進去   很想快結訓  

結訓了   又很想留在那    班長等於是保母     去

抽籤抽到台中清泉崗   他奶奶的   那麼遠    發覺嘉義離我越來越遠   

軍旅生涯因該會很完美    時間充實   做什麼都規律    意見不會一大堆   團體不會耍心機  

每天兩兩互助    只是每天都要1.2 1.2 敬禮

結訓假放了7天    剛好有端午節   送丟!

隔壁睡了一個巴隆(原住民)愛賴床  起床不刷牙    下鋪睡了一個曼頭珠

因為他曼頭珠就像他的菸草   沒吃會發作   哈

感覺好像被關出來    一直放空   看了5天的電影    送

總之新訓很完美  只是沒長輩說的那麼精彩    一梯比一梯爽   

空軍還是要吃土     軍旅明言一大推   

當兵其實不會累    只怕女友跟人睡

你在爽   我在累     留著眼淚下部隊

笑翻    他瑪的    想女朋友想到頭殼壞掉   哈哈

9號收假   加油!  調適心情    

拂塵 2012-06-06 20:25:21

淡定~淡泊.定性.不執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