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6:42:57☆夢凱★〃

耐性請保持!

現在的耐心怎不見了  連自己都感覺變懶散

是不是需要一顆威而剛   還是需要一點印度神油  哈

我不想只有三分鐘熱度了   我也要有我的堅持

休息快兩個月了    其實有點後悔    為了等一個當兵  只是想在當兵前  好好享受一番

利用一些時間做想做的事       不想在精神緊繃下入伍     可惜就已經捨棄掉我兩個月的青春  

但還是有幸運到三月份突然有個兼差  突然做著做著   其實我很需要工作    我很需要充實自

己時間

根本不能有休息時間的餘地   因為只要一休息在工作    只會感覺精疲力盡

是不是老了?!

兼差也做完了    剩一個月時間    想好好利用

想去健身房    想找工作   可是只找一推有的沒的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用

早上找一個   晚上在做個兼差   只是一直等通知    期望沒那麼大

想去高雄駁二看藝術    只是門票不知道有沒有    萬探

有想法   卻沒行動    

就像動物快變成植物   只出現一個茫字     行動茫

只想快點進入下個目標       

這時候的目標已經到達了終點     卻感覺沒什麼收穫

還是萬探   哎哎哎

最近買了台電動PS2   有的人說我被騙  有的人說我撿到便宜

反正總之   現在很迷    給我多一點光碟   讓我破關  哈哈哈

快點讓我斷絕   一推沒意義只想要有利益的王八蛋垃圾人吧

總之自己做來的比別人幫還要快   不多說了

只有更萬探!  哎哎哎哎哎哎

打這也沒意義   消消心頭之怨     不然早睡早起還是長痘痘   幹

最主要還是在於我的目標計畫理想和夢想   爽   送  哦爺  YOYOYO   給我一點天破!

我不只要精彩   我還要收視率破百    

因為只要我想要    我相信   我堅持   挫敗在挫敗   成功在成功

我會很有成就感

就像她能唱出這首一樣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