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10:15:33Laura

園遊會

2010.5.2

吉的堡園遊會

主題:“媽媽我愛你(母親節)”

第一次帶著Vivian參加這麼多同年紀小朋友的園遊會,有開心,但更多的是在這次園遊會中看到Vivian更多需要成長的空間。

天氣熱熱熱,熱到快中暑,真不像是上午應該有的天氣。才5月初,就像已經是盛夏。

Vivian的運動能力真是令媽媽我傷心,整個人無力,也許吃藥又不吃東西的緣故,運動細胞都不見蹤影。投球遊戲,Vivian也許沒玩過,理解能力不夠,力量更不夠,投的球不是往前,而是掉下去。太在意大人的反應,投一個球後,就看站在一旁老師們的反應。要提高Vivian的運動能力,還真是有很長很長一段路要走。

Vivian的嬌氣,這是媽媽我最期望Vivian能改進的。在陽光下才開始走一段路,就很不耐煩地叫,熱,熱,好熱哦。盡管媽媽給Vivian買了她想要的Diego太陽帽,水也給不時地補充,頭髮也綁起來,還時不進給她擦汗,孝母的份也做到快到極至,她大小姐還是不耐煩地叫熱,還要媽媽抱抱。其他小朋友也是如此地在陽光下走,可也不見像Vivian般如此嬌氣。Vivian真的有待多多磨煉。期望Vivian以後朝著有耐心,鎮靜,頭腦冷靜,有抗壓性,但又活力充足的方向發展。對於她的抱怨,爸爸媽媽采取冷處理,也就是轉移她的注意力,卻還是帶著她走。值得欣慰的是,Vivian雖說不願走,但在媽媽的堅持下,還是自己走,自己參與遊戲,算是磨練中的開始吧。

園遊會令Vivian很開心的是,來回我們都是坐公車和捷運,這是她一直期望坐的交通工具。園遊會的地點在動物園的對面,但卻沒機會去玩,Vivian的體力是撐不到再去動物園逛一個下午。只能是下一次再專程去動物園玩吧。

Vivian,媽媽愛你,但成長的路,要更多自己的努力,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