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9:02:11顧非&彌生

好想

我好想錄"願賭服輸"!!
發現那首歌還不錯!!
你到底跑哪去了???電話也不接...雖然知道你不會再上來這兒了!!正如同我從來都不記得
這個新聞台的密碼...
原來我拿幸福當成賭注..呵呵..欲辯已忘言了!!
你到底在哪兒??感覺我像個笨蛋自己一人在這不會有人回答我的地方問這傻問題...
每次都覺得你要誤會我...找你沒有特別的意思...只是已經習慣了你的聲音了!!雖然每次都是你先打電話給我..而我總是冷淡地回答:嗯...喔..
然後等著被妳用受了傷的語氣問:為什麼這麼冷淡??每次都這樣...
但聽到了你的聲音而感到心裏舒暢無比的心情卻也是同時存在的!!只是我沒說..而你不察!!
這幾天盯了手機好多次了...沒有你的訊息..算了...講到這兒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