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21:20顧非&彌生

荒城之月

http://www.163888.net/sing/music/3429244.html

荒城之月

曲:引田香織《みちゆき》
詞:vagary

荒涼的城池 千年的戰局 聽秋雲在低泣
參商映夜雨 孤月垂天西 血染青紗衣
高牆下我和你 甕城中兩相立 進難攻退無地 相逢又何必
憶那年曉風殘夢裡 誰人來去

你曾答應我今生 不再分離
伴我輕聲吟唱一曲 長相憶
草色煙光殘照脈脈憑欄意
半江春水綠

你曾許諾過我來世 不逃避
我曾親吻過你眉梢 一痕旖旎
夕暮蒼茫琵琶低語 西風起 白骨擁荊棘
葬江南黃沙裡

繁花開盡時 是誰在等你 白衣獨行踽踽
金樽夜生輝 葡萄斟紅玉 長醉誰共與
瀟瀟雨一聲笛 溪邊驛人悄語 蘭燼落畫屏熄 蕉影淚暗滴
看今宵酒醒珠簾裡 哪個相依

我曾牽絆你目光 萬種逶迤
執手輕舟一篙風荷 並肩不羈
展眼拂曉日色初霽露初晞
夢枕君袖裾

我曾化身成你唯一 心動證據
你曾溫暖過我雙唇 的顫慄
一別經年企期再遇 多少驚疑 都成舊謎題
恨流光追不及

城頭風過雨 碧血洗旌旗 寸弦月空淒迷
青鋒照鐵衣 朔漠狼歌急 聲聲催名駒
說無悔落一子 嗔言笑再一局 歎當時兩年少 同心結絲縭
若能再見那個你 此生何惜

**********************************
這首歌蠻滿意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