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09:41:53珏吟

一夜的浪漫

💗最適合的『正』桃花,就是自己和自己相愛💗
謝謝優雅女神Fiona送來的浪漫與滋養🌹將阿拉伯茉莉按摩油塗抹在胸口(心輪)、下腹、後腰和雙腿,泡入滿滿的玫瑰花瓣浴,哇))))))神奇的魔法就這樣發生了🌞
 
最近身體進入到更深一層的整頓週期,從今年年初開始了皮拉提斯重新鍛鍊核心肌群,加上新的重訓女教練也在負重鍛煉肌耐力(來支撐著我受傷的膝關節)、和放鬆伸展筋膜的兩者循環中取得完美的平衡,一陰一陽,都會想罵髒話(這是釋放怨氣的最佳技巧😂)。
 
昨天給了新的復健師調整身體,從骨盆腔(臍輪)雙肩手臂和後肩頰的球狀肌群、以及全身被“封印”已久的筋膜,都進到更深的啟動被伸展開來(溫柔並深層的痛著眼角濕濕),但鬆開來的筋膜卻又彷彿重生一般有了呼吸。到了夜晚,身體自然地跟我討要著泡玫瑰花瓣浴,我帶著被釋放開來的底層黑暗,敷上了我最愛的茉莉香氣按摩油,滋養著整個心輪和臍輪,進入溫熱的玫瑰水池裡,身體所有經脈自然流通,尤其在雙手和心輪(前胸腔和後背部)最為明顯,這裏,滿滿是『接收愛』的通道,我,也在學習著敞開信任🌹
 
身體真的鬆了,起身直接進入深度冥想、接著自由書寫,『她』,開口說話,我傾心的聽著、深呼吸著.......
 
這是昨晚,我和自己的愛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