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10:20:04珏吟

Jade 9/1到11/15前往美國加州靜修



clipart_chakra_yoga.jpg



Dear Light Family,

先祝福大家在這段水星逆行,與海王星對沖期間,都得到內在心靈深刻的轉化與療癒,逐漸蛻變為光和愛的使者,願大家充滿愛與勇氣,繼續帶著自身的靈光,以及所有您的指導靈的支持下向前邁進,這段期間的內在經歷覺醒與外在變動都是為了11/11/11揚昇日做準備,這股宇宙星光能量將協助我們放下所有低頻情緒能量,從受害者的被迫角色,蛻變成積極主動的光和愛的創造者,尋回內心永恆的寧靜,with love & joy…..

接下來的兩個半月,從九月一號到十一月中旬,Jade將前往美國加州重新充電靜養,接收最新的靈性訊息,也繼續精進靈性修行的使命,完成未完成的功課;這段期間,我會好好享受宇宙和大地的滋養與照顧,因此會暫時停止在台灣的工作,如果您有需要Jade服務的地方,請在十一月和我預約時間,我預計十一月底會開始恢復台灣的工作,期間如果您接收到任何指引需要和我聯繫,請放心,您可以e-mailjade@peaceplace.com.tw ,我會有固定的時間回覆您的郵件,我們光中見!

Love&Light,

Jade/Shir Ra

上一篇:說說唱唱

下一篇:學習著,讓愛流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