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10:16:04珏吟

昨晚,下了場雨



(拍攝於小木屋內的書桌前.舊金山灣區.Lafayette)

今天的天氣冷冷的,濕濕的,空氣吸起來,是乾淨的,是舒服的,頓時,有種回到灣區小木屋的錯覺

閉起眼睛,還可以感覺到屋外那三棵高大壯碩的紅木,我總喜歡跟祂們說說話;屋後那棵庇蔭著小木屋的橡樹,總是不禁意的掉下祂的橡樹籽來吸引我的注意

成群的大小火雞在屋外屋頂嘰嘰喳喳叫跳個不停,飛來飛去像是在展示牠們美麗的羽毛,我非常感謝牠們慷慨的贈與;還有松鼠們跳來跳去在吃著松果,松鼠媽媽耐心教導著松鼠小孩學會"跳"的模樣,可愛極了

小鳥們則輪流在屋外的鏡子玩著飛跳撞的遊戲,牠們可以玩上一整天都不累,直到日落黃昏回家時;還有還有,小鹿們小心翼翼的在屋外徘徊留連,我總是享受著跟牠們四目相交的時刻,牠們的眼神很溫暖,很小孩

山神總是對我特別眷顧,總讓我非常安心的在小木屋內修行,休息;老鷹們則時常在我的眼前盤旋於天地間,像是在告訴我,回到牠們的行列

我非常思念我的家人們,今天的寂靜冷空氣,讓我覺得大家又回到我的身邊,給我許多力量,給我滿滿的愛

台灣的能量沉重了點,情緒負擔多了些,不過,這些潛在能量都將轉化為驚人的療癒力量,我默默的守護這樣的轉變
也帶著我的承諾與堅強的信念,繼續走出一條道路,也繼續和台灣許許多多光的工作者相遇,連結

今年初會開設一連串我很期待的課程,很期待和這裡的能量碰撞出一些火花,也認識更多精彩的人們,光們

接著,五月份會是我再度當空中超人的日子,我常說,我應該算是最愛旅行的宅女,總喜歡放逐邊界四處旅行/修行

今年不必只在美國四處跑,我也終於回歸到世界公民的懷抱,想去的地方很多,有亞特蘭提私遺址(希臘),英國巨石群/麥田圈,埃及各大神殿與金字塔,墨西哥的馬雅遺址/秘魯的印加遺址與Machu Picchu,中國大陸.....等等,
目前看來有點跡象的,應該是隨著老師仁波切的步伐,去到蒙古大草原跑跑叫叫;我開放宇宙的各種安排...

想到這兒,不禁興奮了起來,常常在想,做著自己心愛的工作,實踐自己最愛的興趣,我,Jade,好~幸~福~~~

就缺個旅伴了!




上一篇:秋天來了

下一篇:哀悼一位老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