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0:15:41↖☆粉♀瞎★↘

基測結束了~

基測第一天...
一開始其實不會緊張,但看到很多人之後就開始緊張起來了!!
第一天考英文時...
我感覺我好像是第一個寫完的!!
因為餘光看到大家都還在寫;
而且一寫完時和老師大眼瞪小眼的好奇怪!!
哈哈~我們還套招一起出來...
就是咳嗽
沒想到出來時竟然遇到我們老師真是ㄕㄨㄟ....
但是第一天楨的好累喔!!
因為考到5點10分...
整顆頭都要爆了
吃午餐時很爽...
因為我們在車上吃而且還吹冷氣睡覺...
真是悠閒呢!!
第二天基測...
好快就結束了!!
我們也有用套招...
就是我的布鞋發出ㄍㄧ ㄍㄧ 聲
結果好像太大聲了,
連監考老師都看了我一下!!
而且它好像也知道我在等花媽!!
因為怎們可能寫好還不走!!
我出去時他就對我笑...
好像三芝國中也和我們佣一樣的招數...
結果我下課去問28~
她說不是他們!!是阿米他們;
因為聽到時真的嚇了一跳
以為有人和我們用同招!!
結果是自己人!!
哈哈哈哈!!